LINE FRIENDS 與揚聲器品牌 Bang & Olufsen 跨界合作,首款「熊大」Beoplay P2 限定款藍牙喇叭在台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26 日 16:45 | 分類 3C ,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FRIENDS 與揚聲器品牌 Bang & Olufsen 跨界合作,首款「熊大」Beoplay P2 限定款藍牙喇叭在台推出


在全球迅速發展的角色品牌 LINE FRIENDS 26 日宣布與全球擁有幾近百年完美聲學藝術的國際揚聲器品牌 Bang & Olufsen 跨界合作,正式於 10 月 29 日在台灣 LINE FRIENDS 專門店及官方線上旗艦店推出「Bang & Olufsen X LINE FRIENDS 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可攜式藍牙喇叭,全球限量勢必再次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風潮與話題。

「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萌樣魅力無法擋

此次聯名意義非凡,這是擁有全球揚聲裝置技術領先的 Bang & Olufsen 的首次跨界合作,更同時展現了 LINE FRIENDS 做為全球角色品牌無與倫比的創意能力。自 9 月 27 日 LINE FRIENDS 官方社群媒體首次曝光合作內容後,湧入廣大消費者的熱烈回響,聯名潛力不容小覷。「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採用了 LINE FRIENDS 最具代表性且廣受千禧世代喜愛的人物角色「熊大」以及它識別度極高的專屬深棕色,加上 Bang & Olufsen 專業細膩的揚聲功能,展現出「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獨一無二的樣貌,為 Beoplay P2 藍牙喇叭帶來全新價值,用戶不僅能感受音樂揚起的感動,更重要的是享受熊大陪伴在身旁的溫暖與熱情。

「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完美融合熊大充滿個人特色的深棕色、優質純鋁製材質以啞光珍珠噴砂製成的表面機身,展現其精緻工藝,將極簡風格的藍牙喇叭化作療癒人心的生活必需品,更完美展現時尚潮流與非凡的揚聲效果。此外,立體熊大更躍上隨身掛繩,結合了 Bang & Olufsen 獨有的橢圓形揚聲器造型,兼具可愛時髦讓人無法忽視!此限量組合定價 $8,400,配有皮革材質收納袋及專屬的棕色配件,僅適用於「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

▲「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 限定專屬包裝與配件(左上圖), 立體熊大掛繩輕鬆攜帶使用。

無按鍵設計操作好直覺  輕巧防水與超強續航力讓你走到哪聽到哪

承襲原版 Bang & Olufsen Beoplay P2 藍牙喇叭的支援與功能,「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同樣無任何按鍵,取而代之的是以點擊、搖動的方式做曲目變換或音量大小調整,提供豐富、清晰的 360 度全方位環繞音效!「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具有耐刮保護層,防塵、防濺水等設計,不僅耐用並且體積輕巧好攜帶,且長達 10 小時音樂播放的超強續航力,為您長時間開啟一段音樂「心」旅程。

對於嚮往並追求高質感,並同時能展現品牌價值、優越技術、工藝設計等產品個性的消費者,「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將是無所挑剔的首選之一!不僅如此,伴隨著時尚設計的可攜式藍牙喇叭,將受到音樂家、攝影師等各界潮流、品味人士的關注,為時刻追尋美好生活找到全新靈感。

攜手國際品牌推出聯名商品  LINE FRIENDS 角色 IP 精品化經營

對於攜手 Bang & Olufsen 並推出該品牌首款以角色為特色的藍牙喇叭,LINE FRIENDS 高興地表示:「 LINE FRIENDS 致力於跨界聯名全球頂級品牌,提供消費者多元化娛樂並分享擁有相同理念與創意的商品。這次推出的『Beoplay P2 熊大限定版』與精品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合作,希望消費者能夠享受頂級細膩音質的同時,也體會到 LINE 角色設計的溫暖。」除了這次聯名,LINE FRIENDS 陸續已與全球頂尖品牌如英國頂級摺疊車品牌 Brompton、荷蘭創意燈具品牌 Mr. Maria、南法天然香氛保養品牌 L’Occitane 及德國頂級書寫工具品牌 Lamy 等推出聯名商品。今年 LINE FRIENDS 再與 Bang & Olufsen 跨界聯名,更將為品牌帶來更為顯著的價值與非凡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