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又在頭髮上搞創新,AirWrap 捲髮器吹入、定型快速搞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4 日 0:00 | 分類 3C ,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yson 又在頭髮上搞創新,AirWrap 捲髮器吹入、定型快速搞定


Dyson 要來重新定義電捲棒了。10 10 日,Dyson 在紐約發表了名為 AirWrap 的美髮產品,是一款新型風捲棒。

傳統的電捲棒,需加熱到超過 200 攝氏度高溫將頭髮定型,會對頭髮產生傷害。而 AirWrap 捲髮時,是透過升溫氣流,讓頭髮纏繞在髮筒上定型。

從紅外線熱圖看來,使用中的 AirWrap 溫度並不會太高,據稱不會超過華氏 302 度,也就是攝氏 150 度左右,使用時還需讓頭髮保持一定水分。

Dyson 風捲棒利用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機身有 6 個出風口,根據康達效應,高速高壓噴出的氣體,會隨著捲棒的表面流動,因此也會將頭髮繞在捲棒上。這個設計,還可以避免以往捲髮時頭髮纏成一團解不開的問題。

新產品使用 Dyson V9 數位馬達,據稱可做到每秒 40 次測溫。風力、溫度也可根據髮質和習慣調節。

AirWrap 完整包共有 7 個配件,包括 1 個類似無扇葉風扇的風嘴、3 個捲髮配件、2 個直髮配件、1 個圓形髮梳。

3 個捲髮配件,有直徑 1.2 英吋和 1.6 英吋,可捲出不同大小的波浪。不同大小還有逆時針和順時針版,這樣一來,自己捲左右兩邊的頭髮也毫無壓力。

7 個配件的套裝售價 549.99 美元,當然,如果你用不了這麼多配件,還有只有 5 個配件套裝,價格 499.99 美元,台灣預計 11 月 1 日上市,售價未定。

各位男性同胞,再也不用煩惱下次過節送什麼給女朋友當禮物了!

(本文由 愛范兒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Dy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