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7 在台上市,大廣角 Fun 肆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12 日 11:3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A7 在台上市,大廣角 Fun 肆拍


三星電子 11 日宣布 Galaxy A7 即將在台上市,為 Galaxy A 系列增添新力軍。搭載功能強大的後置三鏡頭相機、時尚設計與日常必備功能,創新的 Galaxy A7 是任何生活型態用戶的終極裝置。Galaxy A7 黑色、粉色、藍色 3 款,預計於 11 月初在全台各大通路全面上市(註 1),單機建議售價 10,990 元,消費者於 12 月底前購買即贈送「三星原廠美拍神器──藍牙自拍棒腳架組─70cm(市價 1,980 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表示:「三星致力為 Galaxy 系列的消費者帶來深具意義的創新。近年來消費者的需求和偏好轉變,追求合理價格與媲美旗艦的高規格。三星未來將在中階手機率先導入更多創新技術並擴大陣營,期盼吸引更多千禧世代用戶,成為忠實星粉。目標在全新 Galaxy A 系列推出後,在台灣中階市場的銷售量成長 5%。」

透過 Galaxy A7 強大的三鏡頭相機,捕捉與分享精彩時刻:

  • Galaxy A7 搭載 800 萬像素的 120 度超廣角鏡頭,消費者不再錯過任何動人時刻。Galaxy A7 能捕捉人眼所見的世界,帶來不受束縛的廣角照片。
  • 搭載 2,400 萬像素主鏡頭與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用戶可透過 Galaxy A7 景深即時預覽功能,自由調整散景效果拍出最美照片。
  • 不論在明亮或低光源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鮮明的照片。當環境光源不佳時,Galaxy A7 的 2,400 萬像素鏡頭能將四個像素合成為一個像素,增加感光度。
  • Galaxy A7 能為鏡頭內的所有物體,帶來優化的成像效果。Galaxy A7 相機搭載三星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能分類用戶所拍攝的物體,並據以調整色彩、對比度和亮度,立即優化影像品質(註 2)

Galaxy A7 所搭載的 2,400 萬像素前置相機和可調式 LED 閃光燈,隨時能捕捉明亮、清晰的自拍,再也不必四處尋找理想的拍攝光源。景深預覽模式營造具有散景美感的自拍,而 Pro Lighting 專業打光模式則提供猶如攝影工作室的專業打光。AR 虛擬人偶貼圖以及各種獨特的濾鏡,讓用戶盡情展現個性化的風采。

Galaxy A7 搭載 6.0 吋 Super AMOLED 無邊際螢幕螢幕,實現視野不受限、身臨其境的觀賞體驗。Galaxy A7 亦支援 Dolby Atmos(註 3)立體聲技術,透過環繞的全景聲帶來生動逼真的娛樂響宴。Galaxy A7 採用頂級的玻璃材質,搭載側邊指紋感應器,打造更加便利與時尚簡約的曲線,不但擁有實用的特性,亦帶來舒適的握感。為打造更便利的生活,Galaxy A7 搭載 Bixby(註 4)與 Samsung Health。

註 1:產品各色之實際到貨時間依各通路公告為準。
註2 :場景智慧辨識 19 種模式包括:美食、人像、花朵、室內、動物、風景、綠色植物、樹木、天空、山景、海邊、日出與日落、水畔、街景、夜景、瀑布、雪花、鳥類、文字……實際場景依實機為準。
註 3:Dolby Atmos 音效僅支援耳機。
註 4:Galaxy A7 不支援 Bixby 語音功能。Bixby 服務功能可能會因國家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