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成為 2018 年度《英雄聯盟 LoL》世界大賽官方贊助夥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2 日 16:54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市場動態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宣布成為 2018 年度《英雄聯盟 LoL》世界大賽官方贊助夥伴


宏碁宣布成為 2018 年度《英雄聯盟 LoL》(League of Legends,簡稱 LoL)世界大賽官方贊助夥伴,為今年入圍賽、小組賽,以及眾所矚目的世界冠軍賽(World Championships)等賽事提供 Predator XB1 專業電競螢幕。

2018 年《英雄聯盟 LoL》世界冠軍賽(World Championship)將於 10 月 1 日正式開打, 自世界各地區域聯賽中脫穎而出的 24 個菁英戰隊,將於南韓首爾、釜山、光州及仁川等地,在為期五週的賽事角逐世界冠軍大賽獎盃。

今年為宏碁連續第三年成為《英雄聯盟 LoL》官方贊助夥伴,這次與《英雄聯盟 LoL》遊戲開發商 Riot Games 的合作,乃延續自 2016 年世界大賽總決賽和全明星賽的贊助活動; 宏碁希望能在世界級頂尖賽事成為各戰隊的最佳助力,讓選手享受暢快的征戰體驗。

宏碁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表示:「很高興可於 2018 年度的《英雄聯盟 LoL》年度大賽,再度成為官方贊助夥伴。宏碁一直都以滿腔熱血全力支持專業電競賽事, 除了可為選手與戰隊帶來最優質的體驗外,Predator 能站上世界首屈一指的頂尖賽事舞台、陪伴世界菁英在舞台發光發熱,也是對宏碁傑出產品力的最佳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