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基地」智慧家庭體驗屋,新居落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10 日 11:0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基地」智慧家庭體驗屋,新居落成


小米台灣 9 日宣布「小米基地」智慧家庭體驗屋落成啟用,以「米家人」的溫馨小窩為概念,打造出結合近 70 種小米產品與智慧家庭裝置的高科技體驗屋,即日起開放用戶免費體驗,體現生活與智慧家庭的創新結合,「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市調報告指出,小米(米家智慧家庭)以 35.1% 占比,成為台灣市場智慧家庭中市占率最高的品牌。小米智慧家庭產品的市場接受度高且較為用戶所熟悉,希望能透過「小米基地」,展現智慧裝置不僅能用手機控制單一家電,更能串聯超過 30 項產品讓彼此自動協作,打造多樣的變化應用與情境,達成「替你做你不想做的事、為你做你做不到的事、猜你想做的事」,讓用戶在試玩中激發出不同使用場景,複製成符合個人習慣的智慧家庭空間。

「小米  為你多想半步」全新行銷企劃  五部曲完整展開

小米  為你多想半步」全新行銷企劃於今年 7 月 25 日首度公開,透過一系列的線上影片與線下實體體驗活動的推出,讓用戶以不同的角度認識小米。第一彈首先以憨厚特色搭配以產品按鈕與造型發想的設計臉型,打造擁有可愛「膠囊臉」的「MI FAMILY 米家人」,邀請所有米粉上網做線上創角,吸引超過 20 萬人加入米家人大家庭。第二彈公開「小米 為你多想半步」全新企劃影片,透過偵測感知或條件設定,小米智慧家庭產品提早完成用戶想做出的動作,正如同在家裡聘用了多位管家一般,讓每個人都能享受高科技電影中的智慧空間。

第三彈則推出一系列六部「米家人日常」影片,以詼諧逗趣的手法,表現米家人成員包括米爸(米家掃地機器人)、米媽(米家智慧攝影機)、米哥(米家 IH 電子鍋)、米妹(紅米系列手機)與米嬤(小米行動電源)的特色長才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從趣味與幽默中了解小米產品特色。

第四彈「小米基地」 連續 100 天無間斷開放智慧體驗

「小米基地」智慧家庭體驗屋新居落成、正式開幕,結合近 70 種小米產品與智慧家庭裝置,打造「米家人」的溫馨小窩。自 9 月 16 日起至 12 月 2 日每週六與每週日,開放予所有用戶體驗,不需要事先登記,即可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往。另外,於 9 月 11 起至 11 月 30 日週一至週五期間,則開放「小米基地大使」體驗,透過完成線上答題與報名等程序,有機會成為「小米基地大使」,大使們可邀請至多 5 位朋友,入住小米基地 3 小時,操作產品完成體驗,探索更多小米產品相互結合後的無限可能。欲了解「小米基地大使」第二波徵選時間與流程,可關注小米台灣 Facebook 粉絲頁

「小米基地」在中秋節、教師節、感恩節與萬聖節等特殊節慶時,舉辦小米基地主題派對,邀請米粉與來一同狂歡之外,希望藉由活動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小米的支持。另外,於閉幕前,自 12 月 3 日至 12 月 15 日推出「12 月限定密室逃脫」,用小米產品與智慧家庭設備創造多種機關,以產品體驗或手機操控等方式解謎闖關,從刺激與挑戰的遊戲中,深度了解小米產品功能與特色。

第五彈最終章「米家人之舞」
傳遞小米「真誠」與「熱愛」的核心價值

小米的核心價值觀是「真誠」與「熱愛」,讓小米人能更努力、樂觀、持之以恆地堅守小米的使命與願景。藉由專業舞蹈老師編舞的「米家人之舞」,於 9 月 17 日至 10 月 12 日期間每週一、三、五在台北與台中的小米之家,讓小米人展現「真誠」與「熱愛」的精神,帶領所有用戶一同舞動身體。舞蹈設計融合小米數個主要產品的造型與運轉模式,搭配輕鬆的音樂與簡單的肢體動作,拉進小米之家與用戶之間的距離;一起跟著合跳「米家人之舞」,還有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小禮物!

智慧家庭建議套裝  適合不同需求

用戶在「小米基地」體驗完多樣的智慧情境後,也能在個人居住環境中模擬打造出情境與場景,從入門、進階到精通的用戶只要擁有相對應的單品套裝,連動設定後即可創造簡單的智慧家庭。

針對入門用戶,建議輕鬆小資智慧套裝,包含米家智慧家庭組合 1 組、米家門窗感應器 1 個、米家無線開關 1 個、米家智慧插座 ZigBee 1 個、小米路由器 3、米家智慧攝影機 1080P、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與米家 IH 電子鍋,新台幣萬元有找即可擁有學生族群必備家電打造智慧環境。

對於進階需求用戶,則建議以輕鬆小資智慧套裝加上米家床頭燈 1 組、小米手環 3 與米家恆溫電水壺 1 組,新台幣 5 萬 5 千元以下的金額,享受更安全、溫馨與舒適的小家庭居家生活。

針對科技重度用戶,推薦小米經典智慧全家福套裝,結合包含米家智慧家庭組合 1 組、米家門窗感應器 1 個、米家無線開關 1 個、米家智慧插座 ZigBee 2 個、小米路由器 3、米家智慧攝影機 1080P 2 組、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 1 台、米家 IH 電子鍋 1 台、米家床頭燈 1 個、小米手環 3 與米家恆溫電水壺 1 個、米家 LED 智慧檯燈 1 個、小米空氣淨化器 2S 1 台與米家掃地機器人 1 台,不到新台幣 3 萬元的預算把「小米基地」搬進你家。

小米基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 314 巷 6 號

開放時間:9/16~12/2 止,每週六、週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小米基地大使」體驗:9/11~11/30 止;週一至週五;體驗時間請事先上網預約。

(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