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老被遺忘的 Mac mini 與 MacBook Air 將在今年升級改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21 日 9:18 | 分類 3C , Apple , 桌上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外媒:老被遺忘的 Mac mini 與 MacBook Air 將在今年升級改版


一直有傳聞稱蘋果會在今年更新 Mac mini 產品線,彭博社 21 日報導了這款產品的最新細節,另外還有關於傳說的 13 吋 MacBook Air 消息。

報導稱,蘋果此次更新的 Mac mini 將專注於專業用戶,與其他專業 Mac 機型類似,更高的規格意味著更高的價格:

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仍計劃為 Mac mini 推出 4 年來首次更新。這是一款沒有螢幕、鍵盤和滑鼠的售價 500 美元桌面 Mac 電腦。該機型一直以來因較低售價受用戶歡迎,尤其是 App 開發者、打造家庭媒體中心的用戶及服務器集群管理者。今年 Mac mini,蘋果將專注於專業用戶,提供全新儲存空間和處理器選項,可能較舊款貴。

席勒在去年稍早接受採訪時曾表示 Mac mini 產品線會保留,但並未透露其他細節。

除了 Mac mini,彭博社還分享了有關傳聞中的 13 吋 MacBook Air 消息:

據知情人士透露,全新筆電的外觀類似目前 MacBook Air,但螢幕邊框會更窄。螢幕保持在 13 吋,但會提供更高解析度的 Retina 螢幕。

按照慣例,如果蘋果有夠多硬體產品待發表,一般會選擇 9 月 iPhone 發表會後一個月左右再開一次 Mac 發表會,希望今年仍如此。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