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無線充電盒現身 iOS 12 beta 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31 日 10:26 | 分類 3C ,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現身 iOS 12 beta 5


蘋果 7 月 31 日發布了 iOS 12 Developer beta 5,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經過挖掘發現其中再次出現了至今仍未上市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身影。

蘋果在去年與 iPhone X 同時發表了 AirPower 充電板以及新款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後兩款產品可以搭配使用但至今未見上市。新的動畫素材展示了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兩種狀態。新增加的機身外指示燈可以方便地展示充電狀態或者未充電時的儲電狀態。

(Source:蘋果

這是自去年 iOS 11 GM 提前洩露時首次出現後,再次出現有關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消息。這是否意味著該產品即將到來還不清楚,但至少是個積極的信號。除了新款充電盒,Rambo 還發現了新的 AirPods 裝置標識碼 AirPods 1,2(當前機型是 AirPods 1,1)。至於 AirPods 無線充電盒是單獨發售(相容一代 AirPods), 還是伴隨新一代 AirPods 捆綁銷售現在還無從得知。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為 AirPods;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