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出全新 V30 / V10 microSDXC / SDHC 高規格記憶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4 日 14:3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宇瞻推出全新 V30 / V10 microSDXC / SDHC 高規格記憶卡


最美的記憶,值得用最好的錄影規格來記錄!宇瞻科技全新推出兩款 microSDXC UHS-I U3 V30 與 microSDHC UHS-I U1 V10 高速記憶卡,搭配多重防護與耐候性能,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中,都能完整記錄讓回憶不中斷!

microSDXC UHS-I U3 V30 記憶卡,符合 SD 協會新制定的 UHS Video Speed Class 30(V30)錄影速度等級,每秒連續寫入速度至少 30MB,滿足 4K Ultra HD、3D 錄影、高速連拍攝影的寫入需求,最大容量達 256GB;而 microSDHC UHS-I U1 V10 記憶卡,符合 Full HD 錄影需求,目前推出 16GB 及 32GB 兩款容量選擇,適合用於行車記錄器與運動攝影機等需長時間拍攝的裝置,讓使用者盡情錄製高畫質影片也不必擔心容量限制。

4K 高畫質錄影,細緻呈現精彩瞬間

運動及空拍攝影近幾年已蔚為風潮,4K 規格的錄影需求也逐漸攀升,高解析度的畫面讓影片更加細膩生動,但所產生的龐大檔案容量,必須搭配專用的高速寫入記憶卡,才能確保每個畫面都被完美儲存。宇瞻 microSDXC UHS-I U3 V30 記憶卡專為 4K 錄影而生,支援高速連拍模式,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100MB,大幅減少傳檔等待時間。目前提供 64GB、128GB 與 256GB 三款大容量選擇,最多可錄製 5.8 小時的 4K 超高畫質影片,搭配專業的攝錄影機、智慧型手機及數位相機,可完整捕捉精彩瞬間,讓你抓住每個生活中無法重來的美好時光!

Full HD 錄影、連拍,盡情拍攝不中斷

此外,宇瞻同步推出 microSDHC UHS-I U1 V10 記憶卡,完美支援 Full HD 錄影與連拍,讀取速度最高亦達到每秒 100MB。同時提供 16GB、32GB 兩種容量,最多可儲存 8,400 張 800 萬畫素相片,或錄製 7 小時的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適用於行車記錄器與運動攝影機等需長時間拍攝的裝置,重要畫面絕不錯過!

多重防護,守護珍貴回憶

宇瞻全系列記憶卡皆通過防水、防摔、防磁、防 X 光、耐高低溫等多重嚴格測試,輕鬆勝任各種嚴苛的攝影環境,滿足運動攝影機、防水攝影機、空拍機、行車紀錄器等特殊攝影需求。此外,此兩款記憶卡亦具備防寫開關與 ECC 自動錯誤校正功能,打造最高規格的防護能力,保護每一個珍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