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測試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0 日 17:2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ynology 發表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測試版


群暉科技 Synology 19 日發表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測試版監控套件,全新的監控行動應用 LiveCam 可將閒置中的手機做為網路攝影機使用。另外,DS cam 也首次支援網路揚聲器,更加完善與裝置間的相容性。Beta 測試計畫結束後,使用者提供的反饋與建議將有助打造更臻完美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張翔任表示:「Surveillance Station 透過 LiveCam 成功開拓手機在居家及商業環境中的監控運用,當手機透過 LiveCam 轉換成監控鏡頭後,便會整合進 Surveillance Station 網路,可用 DS cam 存取影片。另外,網路揚聲器的硬體支援進一步強化監控佈建的影響力,讓配對後的網路攝影機監控指定區域,並以對應的音頻播放裝置進行廣播。」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測試版的新功能包括:

  • 用 LiveCam 把手機變成攝影鏡頭:使用者只需在行動裝置上安裝 LiveCam App,即可將該裝置加入 Surveillance Station 中,成為隨走隨錄的網路攝影機,妥善利用閒置中的行動裝置。
  • 滿足多樣化需求的擴充套件中心(Application Center):全新樣貌的擴充套件中心提供多達 26 種應用程式和輔助工具。透過各種應用分類與關鍵字搜尋,可以快速找尋到符合需求的應用功能以為使用者提供客製化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 觀看流暢且相容性高的 DS cam:新一代的 DS cam 除了提供更流暢的觀看體驗外,更支援多時間線瀏覽,讓使用者可直覺地搜尋錄影片段。此外更支援了離線授權驗證,使用者可透過此功能迅速佈建系統。
  • 支援網路揚聲器:Surveillance Station 8.2 可透過整合的網路揚聲器進行一次性即時廣播或週期性語音播放。在佈建多台揚聲器的環境下,亦提供了單一與群組廣播的功能。
  • 縮時攝影利於監督大型計畫:縮時攝影能將長時間拍攝的影像,濃縮成為一段數分或數秒的影片,此項功能有利快速展示大規模計劃從頭到尾的進程。
  • 雙重授權保障資料安全:雙重授權限制攝影機管理及調閱影片紀錄等敏感功能,需經另一人授權才可操作。提供使用者多一層把關,確保機密資訊不外流。
  • Live Broadcast 直播連結世界:不須繁雜的設定,即可透過 YouTube 平台與他人分享攝影機即時影像畫面。僅需選擇要直播的攝影鏡頭,並填入 YouTube 個人頁面內所提供的路徑資訊,即可串流分享直播影像。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8.2 測試套件已可下載並安裝於 DSM。欲進一步了解 DSM 相容性、安裝方式與適用機種,請參訪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