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 PC 魂再現,這是 Elecom 推出的 D-Sub 造型充電保護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9 日 8:45 | 分類 3C , 3C周邊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復古 PC 魂再現,這是 Elecom 推出的 D-Sub 造型充電保護套


距離 D-Sub(VGA 端子)逐漸走入歷史也不過幾年時間,現在看起來這些 PC 連接埠卻令人感到格外「復古」,來看看這些有趣的小東西吧!

日本的 PC 周邊相關品牌 Elecom(エレコム株式会社)17 日發表了 3 個系列共 22 款充電線保護套,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P-APLTDCN 系列」,這系列皆是以早期 PC 端子為造型打造,現在看起來格外「復古」。

這系列充電線保護套一共有 4 款,分別是 D-Sub(VGA 端子)、AV 端子、黑色與白色插頭造型,全系列適用直徑在 3.0~3.5 公厘的 iPhone Lightning 充電線。

仔細看起來,這款 D-Sub 充電線保護套與實際 D-Sub 端子還是稍有不同,不過整體來說質感不差,做工也滿像的。P-APLTDCN 系列保護套 7 月底上市,售價未定,想買的朋友屆時或許可以上 Amazon.jp 找找,或是自己刷張機票去日本掃貨囉!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