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2018 XA2 系列完整到位,全新 Xperia XA2 Plus 驚豔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2 日 18:35 | 分類 3C手機 ,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Mobile 2018 XA2 系列完整到位,全新 Xperia XA2 Plus 驚豔亮相


Sony Mobile 正式發表 Xperia XA2 Plus,為全新 XA2 系列手機再添新選擇!

Sony Mobile 全球業務及行銷執行副總裁古海英之(Hideyuki Furumi)表示:「今年 Sony Mobile 所推出的 XA2 系列承襲來自旗艦機的頂級規格,並傳承來自於 Sony 集團備受喜愛的各項創新技術。全新推出的 Xperia XA2 Plus 不僅擁有 18:9 螢幕,更導入 Sony Hi-Res 高解析音樂技術以及強大的相機技術功能,無論是在手機上瀏覽或是自製內容,都能為不同需求的廣大消費者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

Xperia XA2 Plus 相機色彩清晰銳利,低光源也能捕捉超感動畫面

Xperia XA2 Plus 搭載旗艦級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來自 Sony 的 1/2.3 吋大尺寸 Exmor RS 感光元件,優異的夜拍更支援達 ISO 12800 超高感光度,即使在低光源下拍攝依然明亮清晰。另外,為了能夠記錄更美的日常瞬間,Xperia XA2 Plus 具備 4K 高畫質錄影,讓你拍出色彩更飽和、畫素更深的高畫質影片──120 fps 慢動作錄影,一舉一動更有戲也更有趣!Xperia XA2 Plus 同樣擁有專為自拍愛好者打造的 800 萬畫素與 120° 超廣角自拍相機,可邀請更多朋友入鏡、容納更多周遭美景;針對自拍加入「肖像自拍」模式,更全新進化加入「美肌、美顏」及「背景虛化」的散景模式,美肌美顏即時調校,也能夠拍出創意柔焦感的景深效果。

超大 6 吋 Full HD 18:9 螢幕,讓科技娛樂盡享無窮

Xperia XA2 Plus 以低調高規展現其俐落流暢的螢幕設計,並搭載 6 吋 18:9 Full HD+ 螢幕,讓畫面更明亮、影像更銳利細膩、色彩更鮮豔真實;正面更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為更堅固耐用的最新選擇!Xperia XA2 Plus 擁有以電鍍處理的鋁框設計,邊框以鑽石切割呈現般堅硬閃耀的金屬質感,兩側的極窄邊框搭配金屬包覆,提升整體質感,更顯其美麗耀眼。

Xperia XA2 Plus 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將指紋辨識感應器整合於光滑金屬背蓋,輕觸即可辨別用戶身分,保障個資安全;此外,也配有單手操作模式,操作介面可以縮小單手使用或迅速切換全螢幕使用,讓手機使用不僅安全更能夠輕鬆一手完成大小事。

Sony Mobile 沉浸式體驗 Hi-Res 高解析音樂技術,首次導入 XA2 系列機款

Xperia XA2 Plus 為首款搭載 Hi-Res 高解析音樂技術 XA2 系列機款,讓你享受最純淨、最真實的樂音,宛如親臨演奏現場,美聲淋漓盡致。此外,更擁有 Sony 的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自動升級 MP3 檔案音質,把音檔壓縮為逼近高解析音質──重現原始錄製版本般的動人細節,模擬現場演出原音,為音樂注入新生命!LDAC 藍牙傳輸技術,可提升藍牙傳輸速度,即使透過藍牙喇叭或無線耳機聆聽,可享受近似 Hi-Res 音質的強化藍牙技術。

卓越效能 Xperia XA2 Plus,指掌間你能完成更多

內建 3,580 mAh 大容量電池與高通 Snapdragon 630 八核心處理器,提供長效續航力以及優越的運作效能,同時還擁有 3CA 網路能力,追劇手遊更流暢。Xperia XA2 Plus 再進化延伸加入旗艦智慧功能:同樣具備 Smart Stamina 智慧省電模式,讓手機能夠使用更持久;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以及 Qnovo 智慧充電技術,確保電池能夠更健康的續航。Xperia XA2 Plus 也同時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功能,搭配原廠 QC 3.0 快速充電器(選購配件UCH12W)或其他相容充電器,快充幾分鐘就能充完如小時電力,充電效率更提升。

全新皮革質感的可立式時尚側翻保護套 SCSH60 搭配新機共有黑、銀雙色,將隨 Xperia XA2 Plus 推出,延續手機一貫搭配的色彩風格,產品兼具造型和功能,直立方便播放影片,闔蓋自動暫停或進入睡眠狀態。

Xperia XA2 Plus 預計將於 2018 年 8 月底在台正式上市,台灣將推出 6G RAM / 64G ROM 雙卡版本,記憶卡高最高可支援 400GB,內建 Android 8.0 Oreo,純粹黑、大方金、熱力綠等 3 款顏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