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申請「星之卡比」、「動物之森」等多個商標,這 4 款遊戲也要有中文版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9 日 19:0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任天堂申請「星之卡比」、「動物之森」等多個商標,這 4 款遊戲也要有中文版了?


繼在中國申請「伊布」、「寶可夢探險尋寶」商標之後,6 月任天堂又申請了一批新的商標,包括「動物之森」、「星之卡比」、「耀西」。據微博用戶 NintendoSwitch 透露,此次申請註冊的還有「星之卡比」、「皮克敏」兩個商標。

而任天堂選擇於今年 E3 前,在中國申請《星之卡比》、《動物之森》、《皮克敏》和《耀西》4 款遊戲的商標,不免讓人懷疑又有新動作。

目前,《星之卡比》今年 3 月推出新作《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由於任天堂沒有選擇在發售該遊戲前註冊商標,或許暗示這系列還會有新遊戲發售。

▲ 《星之卡比 新星聯盟》(Source:影片截圖)

《動物之森》初代於 N64 平台發售,時間同為 2001 年。雖然以此為 IP 開發的手遊《動物之森:口袋露營場》於 2017 年 11 月上線,但正統系列最新作《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的發售時間距今已超過 5 年。

▲ 《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Source: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

從任天堂目前發表的手遊順序來看,《動物之森:口袋露營場》為第 3 款手遊,可見對這 IP 的重視程度。結合商標註冊的情況來看,《動物之森》在 NS 推出新作可能性很高。

《皮克敏》由任天堂知名製作人宮本茂為 GameCube 設計,最早發售於 2001 年,2008 年在 Wii 平台又發表重製版。雖然幾年前宮本茂就稱《皮克敏 4》接近完成,但今年 E3 仍未透露任何消息,而此次商標申請很有可能和遊戲有關。

▲ 《皮克敏 4》

2017 年 E3 一度亮相的《耀西》今年 E3 同樣沒有消息,不過考慮到任天堂已申請遊戲商標,發售日期應該也不會太遠了。

或許我們今年還會在任天堂的後續發表會,看到更多中文版新遊戲。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