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像投影手機將問世,要價近 5 萬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1 日 12:05 | 分類 3C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像投影手機將問世,要價近 5 萬元


AT&T 和威瑞森通訊(Verizon)宣布今年稍晚將販售全像投影智慧型手機 Red Hydrogen One,預售價最貴將近新台幣 5 萬元。

Hydrogen One 不僅是全球首款全像投影智慧型手機,也是攝影設備公司 Red 發行的首款手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Hydrogen One 有「全像投影技術」的強大功能,不用戴特殊眼鏡就能看到投影的 3D 影像。可以從四面八方觀看影像,甚至以特殊手勢與影像互動。

製造商持續新增防水、動態貼圖等功能,吸引民眾換新機。目前還不清楚影像可投放在螢幕上方只是個噱頭,還是已到了實際應用的階段。

根據 AT&T,今年稍晚或最快是夏季結束前 Hydrogen One 就會上市。AT&T 和威瑞森通訊都沒有公布手機價格,但根據官網,鋁合金版預售價為 1,295 美元(約新台幣 38,850 元),鈦合金版預售價為 1,595 美元(約新台幣 47,850 元)。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用戶可利用這款手機拍攝「全像 4 視角內容」(4View)模式的照片和影片。Red 正在建立 Hydrogen Network,讓製片廠和製片人可以在這裡將 3D 內容轉檔為4view。

Hydrogen One 將搭載 5.7 吋螢幕,顯示 4View 模式內容。理論上,4View 意味可以從各個角度、下方看影像,甚至可穿透螢幕觀看影像。

(譯者:陳昱婷;首圖來源: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