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深耕折疊手機,這技術有眉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9 日 11:15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深耕折疊手機,這技術有眉目


蘋果在折疊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深耕手機可折疊式螢幕技術,也設計保護層保護顯示螢幕的畫素。

國外科技網站 Patently Apple 報導,蘋果在可折疊式智慧型手機技術傳出新進展,手機設計軸承,可讓顯示螢幕彎曲或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可以完全對折疊合。

為了讓螢幕避免過度受到機械式的壓力,報導指出蘋果設計結構式保護層,相關保護層可整合入顯示螢幕的堆疊層中,可以作為顯示螢幕畫素電路的保護層或是背板層。

(Source:Patently Apple

國外媒體網站 CNBC 日前引述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報導,蘋果計畫在 2 年內推出具有革命性的 iPhone 設計,正與亞洲供應鏈合作,可能在 2020 年推出折疊式的 iPhone 新品。

南韓財經網站 The Investor 去年 10 月引述 The Bell 報導,LG Display 近期組成任務團隊,要開發可折疊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應用在新款的 iPhone 產品,規劃最快 2020 年推出可折疊式 iPhone 產品。

此外,Patently Apple 報導,蘋果也正在研發讓 AirPods 耳機無線充電又可以同步播放音樂的技術。當 AirPods 透過無線充電盒充電時,使用者可以透過 iPhone 選曲播放目錄,透過無線方式傳輸給 AirPods 播放出來。

(Source:Patently Apple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