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Snap 準備推出 Spectacles I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3 日 16:31 | 分類 3C周邊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再接再厲!Snap 準備推出 Spectacles II


雖然 Snap 的 Spectacles 太陽眼鏡相機推出時曾掀起一陣熱潮,不過這產品卻不算成功,因為有報導指有大量無法售出的產品,一直放在中國的倉庫。不過 Snap 似乎沒準備認輸,因為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一份文件透露,新版 Spectacles 正在籌備。

文件中的穿戴式攝影相機型號為 Model 002,雖然未透露太多產品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支援 802.11ac Wi-Fi 標準,意味著檔案傳輸速度較之前快。由於第一代 Spectacles 印有 FCC ID 標籤,而第二代改為電子 ID,相信太陽眼鏡鏡框的設計會有變動,且設計彈性更大。

報導指 Snap 正在籌備兩個版本,其中一款跟上一代功能差不多,另一款則配備 GPS 和雙鏡頭,不過售價可能高達 300 美元。不過上一代定價 129 美元還庫存一堆,售價超出一倍以上的話,要市場接受會不會難上加難呢?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pecta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