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irPort Express 也可以支援 AirPlay 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06 日 13:0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好消息!AirPort Express 也可以支援 AirPlay 2


有媒體發現 iOS 11.4 beta 1 系統可以允許使用者添加 AirPort Express 基地台做為揚聲器。相對來說,這可能是最便宜的全房間音訊解決方案了。

蘋果從 2013 年開始就已經不再更新 AirPort Express,雖然蘋果仍在銷售這款配件。

雖然已經推出 5 年之久,但第二代 AirPort Express 還是具有一項其他無線路由器沒有的功能——一個音訊埠,可以外接任何種類的智慧喇叭。另外它還支援 802.11a/b/g/n 協定並支援 2.4 GHz 和 5 GHz 無線頻寬,使用者可以將 Mac 電腦的音訊串流至 AirPort Express 上播放。

iOS 11.4 beta 1 將 AirPlay 2 功能重新加回來,有了 AirPlay 2,音訊可以同時串流至超過一個揚聲器裝置上。另外,AirPlay 2 還可以讓多部蘋果裝置與串流的音訊互動。

目前 AirPort Express 官方售價是 2,990 元。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