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級性能怪獸,小米首款電競筆電正式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7 日 16:15 | 分類 3C , 筆記型電腦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競級性能怪獸,小米首款電競筆電正式發表


3 月 27 日,小米在上海正式發表旗下首款電競筆記型電腦產品。小米電競筆電採用極簡造型、正面無 Logo 設計,並提供 1,600 萬色四分區背光鍵盤、底盤氛圍燈,同時滿足商務和遊戲需求;內建英特爾第七代酷睿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60 遊戲顯卡、最高 16GB 雙通道 DDR4 記憶體 + 256GB 固態硬碟 + 1TB 機械硬碟的組合,超越《絕地求生》官方推薦配置,堪稱電競級性能怪獸。

相比於其他電競筆電產品,小米電競筆電使用簡約大氣的正面無 Logo 設計,更具商務專業範,是一款可帶去上班的電競筆電。全金屬轉軸加懸浮式螢幕組合讓小米電競筆電更加輕薄,炫酷的遊戲風格設計在小米電競筆電上則體現為 1,600 萬色四分區背光鍵盤和底盤氛圍燈。

小米電競筆電配置英特爾第七代酷睿處理器,最高 16GB 雙通道 DDR4 記憶體 + 256GB PCIe 固態硬碟 + 1TB 機械硬碟,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顯存遊戲顯卡(同時可選 GeForce GTX 1050Ti 4GB 版)。GeForce GTX 1060 採用備受讚譽的 NVIDIA Pascal 架構,專為兼具工作、娛樂需求的筆記型電腦準備,在工作及遊戲應用方面提供出色性能,可暢玩《絕地求生》等主流遊戲大作。用戶可以透過自帶的 GeForce Experience自動更新最適合的顯卡驅動,使用一鍵遊戲設定來優化小米電競筆電設置,還可將遊戲中極具創意、搞笑的精彩瞬間,以 GIF 格式或影片形式一鍵分享社交媒體。

冷酷散熱系統,「龍捲風」一鍵降溫

小米電競筆電採用外擴式機身結構設計,底部超大開孔面積配合不銹鋼進風柵格,增加了有效散熱面積。散熱系統配備 3+2 大直徑加粗熱管、12V 桌上型電腦等級風扇馬達、金屬超薄渦輪扇葉及物理四大出風口設計;還可透過龍捲風按鍵一鍵降溫,將筆電表面溫度再降低 3-5 度。

實測結果顯示,在嚴苛的 2 小時極限雙烤機壓力測試下,小米電競筆電可以做到不降頻、不限頻,即使長時間高負載運行大型 3D 遊戲也不會出現掉幀卡頓狀況。

15.6 英吋超窄邊螢幕,高品質音訊

小米電競筆電極其重視用戶的視聽體驗。它採用 15.6” 超窄邊框防眩光霧面螢幕,擁有 72% NTSC 色域和 178 度廣視角,螢幕占比達到 81%。全球首發杜比全景聲──遊戲加強款,配備高推力耳機放大器,獲得 Sony Hi-Res 高階音訊認證,讓你彷彿能穿越到遊戲中,達到「聽聲辨位」。尤其在《絕地求生》等 FPS 遊戲當中,音訊精確度特別重要,感知方向的細微差別都關係到生死存亡。

無論是商務還是遊戲使用者,更全面的介面總能帶來更大方便。小米電競筆電配置有 4 個 USB 3.0、一個 USB-C、三合一讀卡器、耳機、麥克風、HDMI 2.0、RJ45 千兆有線網路介面,覆蓋所有常見用途,實現了「大滿貫」。

用筆電玩遊戲,手感非常重要。除了 1,600 萬色四分區背光燈之外,小米電競筆電使用雙曲面進口耐磨塗層鍵帽,鍵程高達 1.8mm,支援 30 鍵防衝突。額外的 5 個可程式設計按鍵讓你能夠在遊戲中一鍵放大招,工作時一鍵寫代碼,餓了一鍵叫外送。

小米電競筆電將於 4 月 13 日上午 10 點正式首發,i5 + GTX 1050Ti + 8GB 記憶體版售價 5,999 人民幣、i5 + GTX 1060 + 8GB 記憶體版售價 6,999 人民幣、i7 + GTX 1060 + 8GB 記憶體版售價 7,999 人民幣、i7 + GTX 1060 + 16GB 記憶體版售價 8,999 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