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2 Pro 瞄準精省大眾,超值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7 日 16:05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laxy J2 Pro 瞄準精省大眾,超值上市


全球消費性電子品牌三星電子自推出 Galaxy J 系列以來,其物超所值的特色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其中 Galaxy J7 Prime 更拿下 2018 年 1 月 Android 單機銷售排行第一名的寶座。27 日,三星宣布推出 Galaxy J2 Pro,便利性與規格再升級,豐富 J 系列陣容。此外,三星針對年輕消費者形塑的 J 系列網紅「J 森」,鮮明逗趣的風格為現代的年輕族群發聲

Galaxy J2 Pro 單機建議售價 3,990 元,將推出」、「粉」3 色 ,預計於 4 月初起在全台各大通路全面上市。

超高 CP 值 Super AMOLED 螢幕輕鬆擁有

三星專屬 Super AMOLED 螢幕,其鮮明色彩和飽和度皆大幅提升,而 Galaxy J2 Pro 超值國民機,搭載 5 吋 QHD Super AMOLED 螢幕,讓你以輕鬆的價格,享受最優質的觀賞經驗,不論是學生熱血打手遊,社會新鮮人熬夜追劇看歐巴,影音娛樂J是讓你不無聊!

相機、效能全面升級 便利生活新體驗

Galaxy J2 Pro 內建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擁有旗艦級的操作介面,其相機功能除「手勢自拍」、「美顏模式」之外,更新增「懸浮快門」功能,讓自拍也可輕鬆一手掌握。隱私安全再升級,提供應用程式加密,如「安全資料夾」可有效保障個人隱私;「雙重帳號」功能更能快速區分公司及個人檔案。此外,更具備 2,600mAh 容量可拆式電池設計,搭載 3 個獨立卡槽,不論是旅行雙 SIM 卡,或是擴充手機儲存空間至 256GB,便利生活超高 CP 值帶著走。

註:產品各色實際到貨時間依各通路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