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全新超值大螢幕手機 HTC Desire 12 與 HTC Desire 1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0 日 17:30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發表全新超值大螢幕手機 HTC Desire 12 與 HTC Desire 12+


最喜愛的 YouTuber 在寬螢幕總是顯得更好看,你的手機就是時尚的象徵,你放在 Instagram 的照片一定得令人驚豔。數位時代對智慧型手機的期待越來越多,HTC 於 20 日發表了兩款全新超值手機 HTC Desire 12 與 HTC Desire 12+。

5.5 吋的 HTC Desire 12 與 6 吋的 HTC Desire 12+,提供了兩種不同螢幕尺寸選擇,皆是大尺寸 18:9 全螢幕、驚豔纖細且握感佳的機身及相似的良好使用經驗。HTC Desire 12 及 HTC Desire 12 同樣擁有以下特色:

輕鬆掌握奔放的大螢幕:不管是 YouTube、玩遊戲、或是瀏覽影片,更大的螢幕為你帶來絕佳的視覺體驗。同時,在主畫面上任何位置滑動,即可進入通知和所有應用程式,讓你一手就能掌握大小事。

緊抓住動人難忘的時刻:1,300 萬畫素主相機,無論在白天或晚上,都能捕捉到栩栩如生的照片,同時搭載相位自動對焦(PDAF),讓影像更加清晰。HTC Desire 12+ 配備有雙主鏡頭,讓你拍完照後,輕鬆調整照片景深,擁有專業風格的散景效果。

你的隨身智慧數位助理:HTC Sense Companon 便利你的每一天生活,Smart Alarms(智慧鬧鐘)聰明地整合你的行事曆、外出前,Battery Saver(省電助手)會主動提醒你將手機充電、同時,管理手機效能,清除垃圾檔案以堤共共多空間。

承襲美麗與頂級的外型風格:向 U11 系列的水漾玻璃表面設計致敬,HTC Desire 12 及 HTC Desire 12+ 在背蓋表面加入耐用的 acrylic glass(壓克力玻璃)材質,全新流線型的外觀,無邊縫外框及精美的曲面邊框帶來奢華的感受,而動態的色彩更為您增添獨特的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