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AirPods 2 2019 年初到來,採用物理模擬方式降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12 日 10:52 | 分類 3C , 3C周邊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巴克萊:AirPods 2 2019 年初到來,採用物理模擬方式降噪


巴克萊分析師認為,新款 AirPods 將在 2019 年初到來,將具備降噪功能。

由於 AirPods 體型小巧,因此降噪功能可能無法與像 Studio 3 耳機主動降噪技術相媲美。不過巴克萊分析師認為蘋果會改進現有 AirPods 的外形設計。

該機構認為 AirPods 的需求量將持續增長,預計 2018 年銷售量將高達 3 千萬支。

初代 AirPods 於 2016 年 12 月發表,不過二代產品究竟何時出現還不得而知。彭博社曾報導稱二代 AirPods 有可能在今年推出,另外 2019 年還會再帶來一款具防水功能的機型。

巴克萊分析師認為 2019 年之前 AirPods 不會更新,不過蘋果有可能在第二季為 AirPods 降價。新款耳機將採用物理模擬方式降噪,而不是使用電子器件主動降噪,比如最新的 Beats Studio 耳機的降噪方式。

另外,巴克萊分析師談到新款 iPhone 時重申郭明錤之前的預測內容,即蘋果將推出 6.1 英吋 LCD 螢幕 iPhone,外觀類似 iPhone X,但價格會低很多,保留 Face ID 不過參數會低一些。而 iPhone X 將停產,被全新具備 4GB 記憶體的機型取代,另外還會有一款 6.5 英吋 iPhone X Plus。

(本文由 MacX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