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推出 Galaxy Note 8 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1 月 19 日 11:3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電子推出 Galaxy Note 8 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本


隨著 2018 平昌冬奧的日期愈來愈近,在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三星電子以無線通訊與電腦設備之全球合作夥伴的身份,推出 Galaxy Note8 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並擴大對奧運參賽者與奧林匹克家族的贊助,三星將提供獨特的奧運限定版本,期盼選手在冬奧上可以Do Bigger Things,並不分遠近串連世界各地,捕捉和分享精彩瞬間。

三星與國際奧委會(IOC)2018 年平昌冬奧會暨冬殘奧會組委會(POCOG)攜手合作,提供超過 4,000 支 Galaxy Note 8 平昌奧運限定版給所有奧運選手及 2018 平昌奧林匹克家族,包括 IOC 和 POCOG 工作人員,讓與會者藉由三星的行動技術,深度體驗並享受更加便利的串連。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將搭載 Galaxy Note 8 的先進功能,例如:可一手掌握的 6.3 吋無邊際螢幕、全新進化的 S Pen,以及同級最佳的雙鏡頭。專為 2018 平昌奧運而打造的限定版,將採用呼應冬季主調的白色玻璃機背設計,搭配金色奧運五環標誌,以奧運聖火為靈感,象徵著奧運精神與全球五大洲的團結。

三星電子行銷長暨執行副總裁李永熙(Younghee)表示:「在擔任奧運夥伴的 20 年來,三星透過尖端的技術革新和身臨其境的體驗,協助傳達奧運精神並更緊密的串連,以展現我們對奧運的長期熱情支持。透過提供 2018 平昌冬奧限定版給予所有的運動選手,協助他們保持聯繫、捕捉和分享生命中最值得紀念的時刻。為此,我們深感驕傲。」

2018 平昌奧運限定版將預載以讚頌 2018 平昌冬奧為主題的桌布,讓受贈者透過三星最先進的行動技術,以時尚態度與世界保持緊密串連。此外,該款手機亦將預載實用的應用程式,打造淋漓盡致的奧運體驗。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談到:「過去 20 年來,三星對奧運的贊助逐年擴增,透過創新的行動科技,建立意義非凡的連結。三星推出的奧運限定版裝置,強化三星和國際奧委會對傳播奧林匹克精神的共同願景。有了三星如此奉獻心力的合作夥伴,讓我們得以一次又一次在奧運盛事上,帶來令人難忘的深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