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又出問題,三星 Note 8 電量耗盡後無法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29 日 7:30 | 分類 3C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電池又出問題,三星 Note 8 電量耗盡後無法充電


據科技部落格 Android Authority 台北時間 12 月 28 日報導,多名用戶在三星論壇反映,Galaxy Note 8 電池電量耗盡並關機後,無法充電和開機。另外,多名用戶反映 Galaxy S8 Plus 也有類似問題。報導稱,三星已注意到這個問題,似乎開始根據實際情況為用戶更換手機。

就在一年前,Galaxy Note 7 因電池瑕疵容易起火爆炸而提前下市,這對三星 Note 品牌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害,並迫使三星大幅調整電池安全檢測程序。自那之後,三星 Galaxy S8、S8 Plus 以及 Galaxy Note 8 受用戶和評測人士的好評,沒有出現像 Galaxy Note 7 那樣重大的電池問題。不過,儘管危險程度沒有 Galaxy Note 7 電池那麼嚴重,但是三星似乎又遇到另一個電池問題:一些 Galaxy Note 8 用戶反映,手機無法充電。

多名用戶在三星論壇反映,手機在電池電量完全耗盡(0%)並關機後,無法充電。目前,受影響的 Galaxy Note 8 無法充電,且毫無反應。在多數情況下,Galaxy Note 8 的 LED 充電指示燈也沒有反應。一名用戶甚至錄製了一段嘗試恢復手機的影片。影片顯示,他的努力毫無效果。許多受影響用戶還嘗試更換多條充電線,並設法在安全模式下重啟毫無反應的手機,但多數人均沒有成功。

幸運的是,三星對此回應了。三星論壇一位名為「SamsungMel 」的版主建議用戶在保固期內更換有瑕疵的手機,並表示「Note 8 無法開機這特殊問題肯定是我們需要立即解決」。目前還不清楚 Galaxy Note 8 問題的影響範圍有多大,但三星肯定希望查明原因,盡快解決問題,緩解用戶對電池的擔憂。這一問題似乎還影響了部分透過經銷商銷售的 Galaxy Note 8。Verizon、T-Mobile 和 Sprint 用戶也全都反映了類似問題。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