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二代兒童手環 vívofit jr. 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11 日 18:3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armin 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二代兒童手環 vívofit jr. 2


Garmin首次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結合小朋友最熱愛的三大經典:迪士尼、星際大戰、漫威系列角色的二代兒童手環 vívofit jr. 2,要讓小朋友與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展開探索之旅!Garmin 自 2016 年底正式發表一代 vívofit jr.,成為兒童市場中最受歡迎的穿戴產品,創造結合遊戲、健康及親子溝通的全新體驗。vívofit jr. 2 也將在 12 月 16 日正式推出包含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米妮、BB-8TM 機器人、漫威美國隊長,3 種不同主題式小童手環,每個主題都提供了讓孩子們對應任務的冒險旅程應用程式,透過每天達到 60 分鐘的活動量,並在家長的幫助下成功解鎖新的角色圖案。利用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鼓勵他們積極參與,讓小朋友繼續在成長過程中玩出健康好習慣!

Garmin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Cliff Pemble 表示:「Garmin 持續秉持著寓教娛樂的理念,希望讓小朋友更勇於探索生活!我們很榮幸能與迪士尼以如此獨特的方式合作。借重迪士尼的創意與說故事專長,以迪士尼、星際大戰和漫威系列角色與故事融入我們的產品和應用程式,提供孩子們和家長一種前所未有的互動式遊戲健身體驗。」

Disney 消費產品暨互動式多媒體全球授權執行副總裁 Josh Silverman 也表示:「迪士尼致力於創造更健康的下一代,與 Garmin 共同合作,於穿戴產品中加入廣受孩子們喜愛的角色和故事,讓健康的生活更充滿樂趣。經由 Garmin 在穿戴技術的專業知識與迪士尼的故事相結合,我們呈現了兼具創新與啟發性的孩童活動方式。

展開夢想與探索的奇幻之旅,Garmin攜手迪士尼推出 3 款經典主題手環

Garmin 深信童年時期的夢想與創意是最珍貴的追尋,此次特別與迪士尼合作,透過 3 款主題式兒童手環,將勇於探索的精神深植在每位孩子心中。更依據故事主軸設計出全新主題式 vívofit jr. App 冒險旅程,只要小朋友完成每日 60 分鐘的活動目標,即可與心目中的英雄角色共同在迪士尼世界中展開充滿魔力的奇幻之旅。

迪士尼系列

經典的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讓小朋友進入魔幻的故事,無論是跟大家最愛的布魯托一起玩樂、和時髦自信的黛西喝杯下午茶,或是與幽默的唐老鴨享受假日,都讓生活充滿更多美好想像。

孩子在想像的世界裡化身為米妮的小幫手,加入米妮及她的朋友的冒險行列,為米奇舉辦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過程中可幫忙唐老鴨裝飾派對,或和高飛一起做蛋糕,讓派對準備就緒,最重要的是不能讓米奇發現喔!

星際大戰系列

「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銀河系……」配戴上 vívofit jr. 2,進入家喻戶曉的星際大戰故事,跟著 BB-8TM 機器人、第一軍團、反抗軍,感受原力覺醒的魅力!

孩子在想像的世界裡化身為副駕駛與 BB-8TM 及飛行員 Zepha 一起在 Jakku 星球上的冒險。過程中在廢棄的飛船裡搜尋缺少的零件、遇見太空海盜瑪茲·卡娜塔,並幫忙解救生死未卜的 BB-8TM。

漫威系列

廣受漫威迷喜愛的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集結所有英雄人物,滿足大人與小孩內心的英雄魂!美國隊長與鋼鐵人更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只要配戴上 vívofit jr. 2,就能與英雄們一起擊退邪惡壞蛋!

孩子在想像的世界裡化身為小小英雄與美國隊長及復仇者們聯手在紐約市打擊奧創。過程中在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遇見鋼鐵人、幫助雷神捕捉搗蛋的洛基,並與黑寡婦執行最高機密 S.H.I.E.L.D. 任務。

戴著兒童手環玩出好習慣,vívofit jr 2讓親子與同儕關係更和諧

新一代的 vívofit jr. 2 延續初代產品的設計理念,希望孩子健康成長,並在學習獨立的過程中建立良好習慣。Garmin 提供家長免費下載的手機 App vívofit jr.,透過藍牙與手環的連線避免兒童的 3C 成癮問題,更能隨時掌握孩子的每日活動量與睡眠狀況,也可藉由金幣獎勵機制鼓勵孩子自動自發地完成生活任務。此外,更新增了任務提醒功能,增進孩子對時間概念的理解,如建立家庭作業任務並安排下午 5 點提醒孩子完成功課。而針對良好關係的建立,vívofit jr. 2 除了擁有家庭步數挑戰,也新增 Toe-to-Toe 步數挑戰功能,小朋友的手環可以互相配對,並進行短時間的活動量競賽,也可以挑戰自己。

vívofit jr. 2 擁有一年電力,具備游泳防水等級,搭載彩色顯示螢幕,共推出 7 款迪士尼主題式錶帶,並擁有伸縮與可調腕帶兩種選擇,建議售價皆為 3,290 元;另可加購不同主題的替換腕帶,挑戰新奇不同的冒險旅程,選購的伸縮與可調腕帶建議售價為 1,05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