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出貨有望倍增,惟英業達主要代工廠地位不保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5 日 8:5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出貨有望倍增,惟英業達主要代工廠地位不保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新報告指出,無線耳機 AirPods 明年仍將是最受歡迎的蘋果配件,預估出貨量來到 2,600-2,800 萬組,為今年出貨量的兩倍。(macrumors.com)

據郭明錤表示,AirPods 需求一直很強勁,是蘋果無線生態圈最重要配件。郭明錤特別指出,蘋果官方網站上的 AirPods 出貨時間已經縮短至 1-3 天,主要拜中國立訊(Luxshare)加入供應之賜。此前,英業達是 AirPods 唯一代工廠。

郭明錤進一步看好立訊在改善產線效率且擴充產能後,明年有望取代英業達,成為 AirPods 主要代工廠。

另外,英業達也是蘋果智慧音箱 HomePod 代工廠,不過,郭明錤預期蘋果未來可能會把部分 HomePod 訂單分給立訊。(9to5mac.com)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