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解決黑屏災情,火速推出 iOS 11.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2 月 02 日 21:03 | 分類 3C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解決黑屏災情,火速推出 iOS 11.2


蘋果手機 iOS 11.1.2 用戶出現App閃退、黑屏轉圈圈的當機現象,果粉一片哀號。蘋果下午火速推出 11.2 更新版,並在官網公告解決的步驟,其中包含請用戶更新至 11.2 版。

蘋果在官網公告指出,如果使用 iOS 11 系統的 iPhone、iPad、iPod touch,在 12 月 2 日後出現反覆重新啟動的問題,可以依下列步驟解決問題:首先從「設定」進入「通知」,接著關閉每個 App 通知,並將系統更新到 iOS 11.2 最新版本。更新後,再從「設定」進入「通知」,將每個 App「允許通知」打開。

蘋果火速推出的 iOS 11.2,除了在美國地區加入 Apple Pay Cash 功能外,還包含了錯誤修正和改進功能。

其他改進功能和修正包括,支援使用相容的第三方配件來更快速地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無線充電,為 iPhone X 新增 3 個 Live 背景圖片,改進相機錄影功能的穩定性。

蘋果推出的更新支援在 Podcast 中,自動播放同個節目的下一集,支援在 HealthKit 中將高山雪地運動距離設為資料類型,修正「郵件」在下載完成後仍顯示為檢查新郵件的狀態。

另外,修正 Exchange 帳號中已清除的「郵件」通知,重新顯示的問題,改進了「行事曆」中的穩定性,解決打開「設定」時可能顯示為空白畫面的問題,修正無法從鎖定畫面滑到「今天」顯示方式,或「相機」的問題。

解決鎖定畫面上無法顯示「音樂」控制項目的問題,修正了 App 圖像在主畫面上不正確排列的問題。

更新內容解決超過iCloud儲存空間時,使用者無法刪除最近拍攝的照片問題,解決「尋找我的  iPhone」有時無法顯示地圖的問題。

修正「訊息」中鍵盤可能會蓋住最新訊息的問題、「計算機」中快速輸入數字可能會顯示不正確結果的問題、鍵盤回應速度可能變得緩慢的問題,並支援失聰與聽障人士使用即時訊息(RTT)通話的問題。

改進了「訊息」、「設定」、App Store 和「音樂」中的 VoiceOver 穩定性,解決 VoiceOver 無法宣告收到通知的問題如需 Apple 軟體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

(記者:潘智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