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瀏覽器不給力,微軟工程師當眾安裝 Google Chrom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1 日 12:51 | 分類 Microsoft , 網路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dge 瀏覽器不給力,微軟工程師當眾安裝 Google Chrome


還記得先前蘋果 Face ID 人臉辨識功能首次展示時出現錯誤,讓蘋果工程部高層尷尬的場面嗎?不過更尷尬的場面發生了,主角是微軟(Microsoft),他們在示範自家製雲端服務 Azure 時,由於微軟 Edge 瀏覽器太不給力,竟然在演講現場安裝 Google Chrome!

這件糗事發生在微軟雲端服務 Azure 的介紹會。微軟工程師使用電腦示範時,由於微軟自家 Edge 瀏覽器頻頻發生問題,不能好好地展示 Azure 服務,已讓演講者非常尷尬,負責演講的微軟工程師於是在他的電腦上,輸入「chrome」搜尋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並即時安裝到使用電腦。工程師對與會者笑說:「我要安裝 Chrome(一陣笑聲與鼓掌聲),(不勾選 Chrome 的問題回報選項)我們不打算幫忙改善 Google 產品 (再一陣笑聲)。」

▲ 微軟工程師打開 Edge 瀏覽器搜尋 Google Chrome(約 37 分 27 秒開始)。

▲ 微軟工程師安裝 Google Chrome 之前,笑稱不要幫 Google 改善產品。

不知微軟這名工程師是否與 Edge 瀏覽器部門無關,為了展示 Azure 而毀了其他部門清譽,在眾人面前安裝 Google Chrome。更重要的是,安裝了 Chrome 瀏覽器後,工程師想展示的 Azure 網頁正常顯示了……一切正常後,工程師掩飾不住興奮說:「Bingo!Alright。」場內人士不禁為他喝采。

不過要「稱讚」微軟的是,這段尷尬場面並沒有因這件事被刪去,仍保留在「Microsoft Ignite」官方 YouTube 帳號。

微軟 Edge 瀏覽器目前已推出 Windows 版本,而 iOS 與 Android 的測試版也快推出。這單一事件或許讓 Edge 開發部門感到非常尷尬。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