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9 月美國遊戲機市佔超 6 成,Switch 銷量連續 3 個月冠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23 日 12:02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遊戲主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任天堂 9 月美國遊戲機市佔超 6 成,Switch 銷量連續 3 個月冠軍


任天堂公布 Switch 的販售台數已達 470 萬部,主機推出後 7 個月後的銷售數字,已達到當年 Wii U 主機總銷量的三分之一。除了日本之外,美國的銷量也讓人滿意,調查指 Switch 連續 3 個月成為賣最好主機。9 月賣出的遊戲機主機總數,更有三分之二是任天堂出品。

美國調查公司 NPD Group 發表 2017 年 9 月的美國遊戲機銷售報告,當中銷量最佳的是任天堂 Switch,已連續 3 個月銷量第一。美國 2017 年 3 月發售以來,7 個月裡有 5 次獲得銷量榜首位。而調查也指美國的總銷售主機數字已突破 200 萬台。

根據 NPD Group 的資料,如把 Switch 銷量加上其他任天堂出品的遊戲機,如 SNES Classic Edition(迷你超任)、3DS,2017 年 9 月美國的遊戲機主機銷售中,三分之二是任天堂主機。

至於遊戲方面,以《瑪利歐+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Mario+Rabbids Kingdom Battle)排第 7 位、《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排第 10 位、《Mario Kart 8 Deluxe》排第 11 名,另外 3DS 遊戲《銀河戰士:薩姆斯歸來》(Metroid: Samus Returns)排第 8 名。不久將來任天堂主機還會推出《超級瑪利歐:奧德賽》(Super Mario Odyssey)、《異度神劍 2》(Xenoblade Chronicles 2)等大作,相信會再一步推高主機銷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