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善如流 Google USB-C 至 3.5mm 耳機接口轉換線大幅減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16 日 8:52 | 分類 3C , 3C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從善如流 Google USB-C 至 3.5mm 耳機接口轉換線大幅減價


Google 最新推出的 Pixel 2 手機雖然各方面都比上一代有所改進,不過卻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讓部分用戶大表失望,而且官方的轉換線相當昂貴,最近終於大減價,希望平息不滿。

Google 自家推出的 USB-C 至 3.5mm 耳機插口轉換線最初的售價為 20 美元,雖然本身 Pixel 2 包裝內有附送一條 USB-C 至 3.5mm 耳機接口轉換線,不過如果遺失或損壞,也仍要購買新的轉換線。最近 Google 大幅減價,現在已改為 9 美元,價格更親民。

Apple 的 Lightning 至 3.5mm 耳機接口轉換線,也同樣是 9 美元,難怪原價 20 美元的 Google 轉換線會引起不滿。當然市場也有其他品牌可選擇,價格各異。新款手機去除 3.5mm 接口已經是個大趨勢,這樣的轉換線對仍想要使用有線耳機或配件的用戶而言,變成必要的額外配件,如果價錢太貴也的確不便。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