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即將上市,這款儲存容量果粉最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04 日 12:30 | 分類 3C手機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X 即將上市,這款儲存容量果粉最愛


蘋果 iPhone X 即將開賣,外媒報導,儲存容量 256GB 的版本,較受有意購買 iPhone X 消費者的青睞,而無線充電與臉部辨識功能,對果粉而言,最具吸引力。


蘋果規劃 iPhone X 於 10 月 27 日開始預購、11 月 3 日開賣。

國外科技網站 MacRumors 引述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調查報導,在有意購買 iPhone X 的消費者中,儲存容量 256GB 的機種最受青睞。

報導指出,在針對 832 位受訪者詢問有意採購哪款 iPhone 調查中,有 28% 的受訪者願意購買 iPhone X,20% 受訪者想買 iPhone 8 Plus,17% 受訪者有意購買 iPhone 8,可見在蘋果推出的新機型中,還是以 iPhone X 最受歡迎。

若觀察有意購買 iPhone X 的受訪者,其中 57% 想買儲存容量 256GB 的機種,43% 想購買 64GB 機種。

分析師達瑞南尼(Amit Daryanani)指出,iPhone X 移除了中間等級儲存容量版本,此舉帶動消費者對更高儲存容量版本機種的需求。

此外,iPhone X 哪種功能最吸引人,調查顯示,有 46% 比率認為無線充電最有看頭,24% 比率消費者認為是臉部辨識功能。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推測,今年 iPhone X 出貨預估約 3,000 萬支到 3,500 萬支。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