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超級英雄一起運動,達墨漫威復仇者聯盟無線防水運動耳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28 日 14:02 | 分類 3C , 3C周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健康經濟崛起,跟運動有關的科技產品層出不窮,特別是穿戴裝置跟運動耳機領域,更有許多品牌推出相關產品。多年深耕科技精品市場的達墨科技 TOPMORE 看準這一波趨勢,和迪士尼漫威合作,推出唯一獲得正版授權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無線防水運動耳機,讓你和超級英雄一起運動。

獨家正版授權,三大人氣英雄一次擁有

繼指紋辨識碟、指紋辨識掛鎖後,達墨科技再次與迪士尼漫威合作,推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及《鋼鐵人》三款超人氣英雄的無線防水運動耳機,從包裝到耳機本體都充滿濃濃英雄氣息,不論包裝外盒配色,還是耳機設計,都有各自不同的風格。

為了強調運動時的安全性、舒適性以及音樂享受,這次推出的漫威防水運動無線耳機均為 IPX7 等級防水,通過嚴格測試,可潛水至 1 公尺深度持續 30 分鐘,不論運動時的汗水或下水游泳,都不必擔心音樂中斷。內建的 8GB 儲存空間可儲存上千首心愛的音樂,在沒有手機無線連接的情況下,依然可以享受音樂。內建麥克風設計在與手機連結時,還可以方便一鍵接聽電話,滿足各種需求。

▲ 雷神索爾版以藍色為主,結合以雷神之錘妙爾尼爾為標誌的銘版設計。

▲ 美國隊長版以灰藍色為主,搭配紅白藍配色的盾牌銘版設計相當搶眼。

▲ 鋼鐵人版以紅色為主,結合鋼鐵人頭像銘版,塑造強烈的風格。

▲ 三款不同英雄造型的耳機。

貼心收納設計與人性化操作模式

這次推出的三款漫威系列無線防水運動耳機,打開包裝可看到三款耳機都被相當好的保護著,包裝盒本身還兼具收納功能,方便收藏迷收納保存。達墨的貼心設計也讓每個配件都有固定的收納位置,使用時能一目瞭然。精美且個性化的外盒設計讓人眼睛一亮,除了收藏之外,當成禮物贈送也很適合。

▲ 包裝盒本身還兼具配件收納功能,相當貼心。

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隨機附贈五種不同尺寸的一般耳塞,以及五種不同尺寸的防水耳塞;為了在運動時提供更好的固定效果,另外還附贈三款大小不同的固定式耳掛及矽膠固定繩,使用者可相當方便地選擇最適合自己耳朵尺寸的耳塞,提升配戴時的舒適度。另外還有貼心的隨行收納袋,讓使用者方便攜帶不同耳塞或配件,因應不同情境更換。

▲ 由左至右依序為運動及防水配件、攜行收納袋、充電傳輸底座、microUSB 充電傳輸線。

▲ 運動及防水配件包打開內容為三種尺寸運動耳塞、五種尺寸防水耳塞,以及矽膠固定繩。

▲ 充電底座採用 microUSB 接孔,小巧的設計也方便使用者外出時攜帶。

▲ 左邊是一般耳塞,右邊則是加上防水薄膜設計的防水耳塞。

▲ 左邊是加上耳內固定器的樣子,右邊則是一般時的狀態。

以入耳式耳機來說,其實達墨漫威無線運動防水耳機的設計已經不太容易掉落,但如果在較高強度的運動下使用時,考慮到使用者需求,達墨還是隨機附上不同尺寸的固定器,讓耳機可以牢牢待在耳朵內不動如山。因應每個人的耳朵大小,甚至同一人左右耳大小可能都不同,使用者也可依需求,左右耳選用不同尺寸的耳塞與固定器。

在耳機本體部分,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採用相當人性化的設計,沒有複雜的操作按鍵,除了方便使用外,還可藉此縮小耳機體積與重量,增加使用時的舒適感。例如將電源鍵與音源切換鍵整合,使用者可以透過長按電源鍵來開關機,短按電源鍵在藍牙與內建記憶體播放間切換;播放/暫停/接聽/掛斷四鍵整合已經是大家都有的基本款,在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還可以透過長按來切換一般及隨機兩種不同播放模式,而音量調整鍵也可以藉由長按音量+或音量-來切換上一首與下一首,相當方便。

▲ 三款耳機內側都是黑色設計,左耳僅有充電接點,右耳則是四個操作按鍵。

▲ 左耳的金屬接點除了充電外,也兼具檔案傳輸功能。

▲ 右耳左起依序為電源/音源切換鍵、LED 指示燈及接聽/播放/暫停及播放模式選擇鍵。

▲ 右耳上方則是音量調整/選曲鍵。

音色明亮,節奏感十足

整體來說,音質表現上,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提供相當明亮的音色表現,不論輕快的流行曲風、強調節拍與樂器音效的搖滾樂,還是強力重拍的 EDM,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都有相當不錯的音色表現,雖然使用防水耳塞時,因無法避免的物理特性會讓聲音聽起來有一點點悶,達墨漫威防水運動無線耳機提供明亮的中高音表現以及強而有力的重低音效果,一反過去這類型耳機給人音質低落的刻板印象。

酷炫的外型設計、IPX7 防水功能、完整貼心的配件加上出色的音效表現,達墨漫威無線防水運動耳機不只是漫威英雄迷的最佳收藏,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防水運動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