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ony 新手機螢幕佔比更高,MWC 2018 正式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9 月 20 日 13:12 | 分類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Sony 新手機螢幕佔比更高,MWC 2018 正式亮相


最近有消息人士透露,Sony 會在下一屆 MWC 2018 展覽,正式推出第一支無邊框智慧手機。這支手機的外型將比 iPhone X、小米 MIX 更令人驚豔。這支傳說中的 Sony 無框機傳聞已久,到剛結束的德國 IFA 2017 都沒有展出,但最新消息指出,它會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 至 3 月 1 日,於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8 正式與大家見面。

▲ 傳聞中 Sony 會用到的 JDI 6 吋螢幕。

根據消息指出,Sony 的試作機產品名為「Mirai」,是「未來」的日文,將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舉行的 MWC 2018 正式展出,成為 Sony 最新的無邊框手機。消息指這支手機的外型將比小米 MIX 甚至 iPhone X 更讓人驚豔,屏佔比相比上述手機更高。如果依照時間推算,新手機的處理器會用到 Snapdragon 845。另外還有消息指,Sony 明年會調整旗艦機記憶體配置,起跳至少 6GB。

現在各手機生產商都爭取推出全螢幕無邊框手機,目前有小米 MIX、Essential Phone、Sharp Aquos S2,還有蘋果最新發表的 iPhone X。其實 Sony 有份的 JDI 日本顯示器公司,已能提供 6 吋大小的無邊框螢幕,不過到目前還沒有任何產品發表。目前使用此螢幕的智慧手機有華為 Mate 10。

(Source:Esato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aurizio Pesc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