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難民」蜂擁!任天堂預購網站被塞爆,限制登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22 日 14:50 | 分類 Nintendo Switch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witch 難民」蜂擁!任天堂預購網站被塞爆,限制登入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遊戲機於 3 月開賣後,目前持續在日本呈現缺貨狀態,也讓日本出現所謂的「Switch 難民」(指想買卻買不到 Switch 的消費者)。而任天堂之前會不定時透過官方網購網站「My Nintendo Store」販售 Switch,只不過往往開賣後僅數分鐘就會搶光,引發消費者不滿,任天堂更於 6 月 22 日透過官網向消費者致歉,並宣布增產 Switch。

任天堂於日前宣布,自 8 月 22 日起將透過「My Nintendo Store」接受消費者預購 Switch,進行預購的消費者將可在 10 月拿到貨。

而「My Nintendo Store」於 22 日開放預購後,預購訂單蜂擁而至、塞爆網站,也讓任天堂限制登入人數。截至台北時間 22 日 13 點 50 分為止,仍無法順利進入預購網站。

根據任天堂公告的內容顯示,於 22 日成功預購 Switch 的消費者將可在 10 月 1 日拿到貨。而每日開放預購的數量有限、不過任天堂會在 8 月 22 日以後持續接受預購。

任天堂 6 月 22 日透過日本官網表示,「Nintendo Switch」於 2017 年 3 月 3 日開賣以來,就持續在日本市場呈現缺貨狀態,目前 Switch 仍持續維持每週出貨,之後將在 7 月、8 月進行增產,屆時出貨量將比 6 月增加,且為了滿足年末旺季需求,秋天以後將進一步增強生產體制。

根據任天堂公布的財報資料顯示,上季(2017 年 4~6 月)Switch 全球銷售量為 197 萬台。任天堂將今年度(2017 年 4 月~2018 年 3 月)Switch 銷售量目標維持 1,000 萬台不變。

Ace 經濟研究所分析師安田秀樹表示,「Switch 今年度銷售量很有可能將超過任天堂定下的 1,000 萬台目標」。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y Nintendo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