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網頁揭露蘋果招聘重要職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22 日 7:30 | 分類 Apple , 人力資源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神祕網頁揭露蘋果招聘重要職位


要加入蘋果工作,一般人都會登入他們的官方網站,尋找蘋果在當地、甚至全球各地的職位空缺。不過一些特別的職位,蘋果卻會以特別的方式進行招募。最近科技網站 ZDNet 發現了一個蘋果網站內的隱藏頁面,裡面是邀請加入蘋果工作的內容。

蘋果將招聘「有才華的工程師」(Talented Engineer)的邀請,隱沒在連結 us-west-1.blobstore.apple.com 內,這個工作的性質是和非常重要的基礎架構有關,他們需要與上萬個伺服器、硬碟和無數數據打交道。蘋果邀請找到這隱藏網頁(現在已經移除)的人加入他們,從這個特別的招募方法可以知道,蘋果是如何求才若渴,同時又充滿創意。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Yagan Kiely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