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亮晶晶的 iPhone 保護殼很危險!製造商被勒令回收 27 萬個保護殼,因可導致灼傷甚至毀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4 日 8:06 | 分類 3C周邊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這些亮晶晶的 iPhone 保護殼很危險!製造商被勒令回收 27 萬個保護殼,因可導致灼傷甚至毀容


聽到使用劣質材料製作的手機保護殼,或許你馬上會聯想到中國廉價白牌產品,不過這次發生問題的廠商是 MixBin,是一家高級蘋果周邊製造商,生產的 iPhone 保護殼受很多明星或是時尚人士喜愛。他們的產品特色就是在保護殼上使用很多 Bling Bling 設計,閃閃惹人愛,在美國許多主要手機周邊商店都有販賣。

使用 iPhone 的朋友們,你現在使用的保護殼是不是這種 Bling Bling 且含有液體的款式呢?那可要小心了,這種保護殼有可能讓你的皮膚受傷,快來確認你的 iPhone 手機保護殼有沒有中標!

MixBin 電子公司近日召回含有液體和閃光物質的 iPhone 手機保護殼,因為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一份報告中指出,MixBin 的產品會導致使用者的皮膚刺激或灼傷,嚴重甚至造成毀容。目前美國已有 19 個相關案例。

apb8bz7kd1c8cztl1xpq.jpg

另外,不只在美國,英國也收到 4 份類似的報告,原因一樣是「保護殼中的液體物質洩漏」導致灼傷、發癢及紅腫。

那麼,保護殼所用的液體到底是什麼,引起許多人關注。雖然 MixBin 並沒有多說明,但過去根據之前在亞馬遜上架的保護殼(已全部下架)介紹,這些液體的安全程度應該是「可食用級」的。

根據估計,MixBin 這批保護殼產量有 27 萬個,根據 CNN 的報導,這些保護殼的製造地一如大多數保護殼,都是中國製造的。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