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墨推出漫威系列隨身鎖,徹底保護你的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17 日 11:12 | 分類 3C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一般常見的掛鎖不外乎以鑰匙和密碼做為開啟方式,自從生物辨識風行以來,我們已經可以用指紋或虹膜等生物特徵來開啟和鎖定我們的裝置與電腦,在智慧家庭領域當中,也已經有許多應用指紋的門鎖產品。達墨科技在指紋辨識碟大獲好評後,積極研發指紋相關應用,推出貼近生活的實用商品-指紋辨識掛鎖,結合指紋辨識獨特性與掛鎖的實用性,打造出方便、易用、安全性高的產品。

攜手漫威打造英雄風格生活配件

延續先前《美國隊長》與《鋼鐵人》指紋辨識碟後,這次的指紋辨識掛鎖加入了另一位在《復仇者聯盟》中的超人氣英雄《雷神索爾》,三款不同造型的指紋辨識掛鎖,以三位英雄人物為設計概念,搭配英雄獨特的銘版,採用全金屬造型與英雄獨特的配色,不僅是收藏迷的首選,更能展現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

▲三款不同英雄造型搭配獨特銘版設計。

▲背面為指紋辨識窗和指示燈號,設計十分簡潔。

▲側邊底部備有吊飾孔設計,方便攜帶。

 ▲另一邊則是 micro USB 充電埠。

▲鋼鐵人版

▲美國隊長版

▲雷神索爾版

達墨漫威英雄指紋辨識掛鎖採充電式設計,內藏一顆 50mAh 鋰離子電池,每次充飽電後最多可使用 1200 次,以每日開鎖四次計算,充電一次將最長可連續使用十個月,而三款掛鎖也都符合 IP54 防水防塵規格,足以應付在日常生活中各種突發狀況,不小心被雨淋濕也不用擔心。

使用上安全又方便,為日常生活提供多一層防護

三款掛鎖也都搭載了達墨科技旗下最先進的電容式指紋辨識功能,不僅安全性高,辨識速度與準確率更是優異,在非暴力的情況下,一經加密上鎖後,想要破解指紋辨識掛鎖的機率趨近於零。每一款漫威英雄指紋辨識掛鎖均可儲存三十組指紋,透過內建指示燈號與音效可清楚呈現使用狀態,掛鎖頭就是操作開關,使用極為簡單。加長挑高的掛鉤設計也讓使用更為方便,無論是為心愛的包包上鎖、公用區的衣帽櫃上鎖,或是健身房的置物櫃,都不需另外準備鑰匙或是記憶密碼,也不用擔心鑰匙不見或忘記密碼,只要手指輕輕一按即可一秒開啟。另外,掛鎖為全金屬材質,經過專業鎖廠驗證,拉力及扭力最高可達 30kg,使用起來更安心。

▲內建音效與指示燈方便使用者辨識操作狀況。

達墨漫威指紋辨識掛鎖操作簡便,在官方介紹影片中可以看到,不用電腦也可以登錄註冊指紋,十分便利。

  • TOPMORE Padlock 達墨指紋辨識鎖操作教學

▲三款掛鎖都採用全金屬材質打造,使用起來更安心。

▲透過指示燈號與內建音效,操作更便利。

▲透過高科技指紋辨識功能,幫自己的重要物件加把鎖。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管是鑰匙鎖、密碼鎖還是指紋鎖,都一樣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在暴力破壞的情況下還是能把鎖破壞掉,所以不能因為指紋辨識技術幾乎無法破解就安心,特別貴重的物品還是要隨身攜帶才能保證安全。指紋辨識掛鎖提供了安全又方便的使用方式,但真正的安全還是得要靠使用者自己多加留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