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Tomofun 創意研發 Furbo 狗狗攝影機,Amazon Prime Day 首日每小時賣千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11 日 18:0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科技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品牌 Tomofun 創意研發 Furbo 狗狗攝影機,Amazon Prime Day 首日每小時賣千台


由台灣品牌 Tomofun 所推出的 Furbo 狗狗攝影機獲選為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超級會員日(Amazon Prime Day)首波直播精選商品,已於台灣時間 7 月 11 日上午 6 點正式開賣,直至 11 日中午為止,平均每小時賣出 1,000 台,創下網路攝影機及寵物自動餵食器類別的第一名銷售佳績!

亞馬遜超級會員日(Amazon Prime Day)自 2015 年開辦以來便打破黑色星期五所創下的紀錄,並僅有超高評價品牌受邀參加,本次 Furbo 狗狗攝影機不僅在美國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在日本、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墨西哥等共 9 國也成為 Bestseller,對於這項來自台灣團隊所推出的產品,無疑引起消費者高度關注。

Furbo 狗狗攝影機為 Tomofun 推出的革命性產品。Tomofun 創辦人張友辰表示:「Furbo 是由一群熱愛寵物並享受創新的國際團隊所共同獻給家中毛小孩的最佳禮物。本次在亞馬遜會員日的超快速銷售成績,體現了 Tomofun 以台灣為研發及國際數位行銷根據地的策略正確,台灣研發工程師應用 AI 軟體實力所研發的數位科技產品,已獲得全球多國消費者實質肯定,真為台灣軟體人才感到驕傲!」

Tomofun 於 2011 年在台成立,全球共設有 4 個據點(美國西雅圖、加拿大溫哥華、日本東京、台灣台北),產品並行銷 50 國,期望今年度全球營業額能突破新台幣 5 億元。團隊除了共享超愛寵物的特質外,更結合四大文化:歡樂、開放思想、熱愛探索且行動敏捷,以及勇於接受挑戰!以帶給全世界的寵物與飼主歡樂及創新為願景,希望藉由科技創造更多與毛孩子相伴的幸福生活!

(首圖來源:F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