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案 : 戴正吳為鴻海叫屈,直問日本真是個國際自由貿易國家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2 日 11:27 | 分類 3C螢幕、電視 , 晶片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東芝案 : 戴正吳為鴻海叫屈,直問日本真是個國際自由貿易國家嗎?


21 日,日本科技大廠東芝 (Toshiba) 確定將旗下半導體業務的股權出售,選擇由日本金融機構與美國私募基金集團所組成的「美日聯盟」為優先議價對象,等於讓積極競標的鴻海變成了候補選手。22 日鴻海股東會上,鴻海總裁郭台銘就表示,東芝案還沒結束,會跟夏普案如出一轍。對此,鴻海副總裁兼夏普社長的戴正吳也出來為鴻海叫屈,認為東芝案為一個國際標,日本政府實在不應該出來有目的性的喊話,並且質疑日本真是一個自由貿易的國家嗎?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東芝案 : 戴正吳為鴻海叫屈,直問日本真是個國際自由貿易國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