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全新 A3 智能複合機,顛覆市場大放異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6 日 18:4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惠普推出全新 A3 智能複合機,顛覆市場大放異彩


因應全球千禧世代而演變的全新工作型態,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公司為企業量身打造推出全新一代惠普商用「A3 智能複合機」系列,30 款不同規格的全系 A3 機種,皆擁有劃時代的智慧支援,革新的資安防護功能與出色經濟的印刷表現。不只帶來大不同以往的高效能、安全防護和表現力,顛覆傳統市場對影印機的認知與想像,也成功讓惠普再次寫下業界新規格。

兼顧簡潔時尚外型與智能科技,多達 30 個型號款的 A3 智能複合機首次在台震撼亮相,嶄新風貌讓人一改以往對於商業用印表機的沉重灰暗的印象。同樣新上任首次公開亮相的台灣惠普資訊科技總經理王靜秀親自介紹全新 A3 智能複合機,她指出:「更智慧、更安全、更出色的惠普 A3 智能複合機系列,包括彩色 Pagewide 全頁式高速智能複合機和 HP LaserJet 智能雷射複合機,不論在速度、價格、效能,都將超越期待,勢必滿足不同產業的需求,為企業訂制最佳列印解決方案。」

預計在 10 年內,2025 之際千禧世代將佔全球工作人口的 75%,而新世代注重的創意發想,移動辦公和團隊合作,將意味著既有的職場辦公模式將有前所未有的全新變化。順勢而生的惠普 A3 智能複合機則扮演企業在新戰場的最佳助攻員,以最低成本發揮企業最大效能,同時也更節能環保,能有效節省超過 50% 的能源。

HP 全新 A3 智能複合機系列包括兩大列印技術平台,一為傳統雷射技術。另一為以高速、環保、彩色列印成本為亮點的 Pagewide 全頁式高速列印技術。兩大平台囊括 30 款 A3 多功能列印機,其中彩色為 18 款及黑白 12 款,共 30 個型號。其影印及列印速度每分鐘可印刷分鐘 22 頁至 80 頁,配合不同的配件如內置訂裝器、打洞機、釘書機、折紙器、小冊子訂裝機及高容量進紙器, 讓文件列印及影印工作更方便。

HP 全新一代 A3 智能複合機主要特點包含:

全新智慧型裝置服務,具遠端診斷與修復功能,有助降低服務成本,使裝置運行時間最大化

惠普新一代 A3 智能複合機支援 SDS 智慧設備服務(Smart Delivery Services),可實現遠端診斷、修復和耗材管理,能防患於未然,對設備故障進行預測,工作人員可第一時間攜帶所需零件上門維修,進而大幅降低因停機而增加的業務成本;傳統當設備故障,耗時等候維修人員到場維修情景也將不復存在。

配備全方位安全保護技術──全面保護設備、文件和數據安全,達到滴水不漏的資安防護

在勒索病毒軟體襲擊全球金融、電信、教育產業的同時,每日接收大量訊息,個人資料,機密數據等重要文件的印表機資安問題更加不容忽視。惠普 A3 智能複合機支持PIN碼列印、白名單、即時入侵檢測、安全啟動(Sure Start)、加密硬碟、權限控管控制等安全解決方案,這些嵌入式安全功能將有效幫助用戶檢測和阻止外部入侵,確保重要信息的安全。

HP 全頁式高速列印技術,營運成本更加划算,為用戶帶來更經濟、更高效的彩色列印體驗

惠普獨家的 HP PageWide 全頁式高速寬列印技術,擁有超凡的列印速度,並有效降低了單頁彩色列印的成本,列印速度最高可達 80頁 / 分鐘(ppm ),首頁輸出時間最快可達 7 秒 6,卓越的印刷效率,高品質且更經濟的彩色列印體驗能夠更好地激發團隊合作中的創意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