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都可以,全球通用最迷你旅行轉接頭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3 日 11:00 | 分類 3C周邊 , 平板電腦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隨身攜帶都可以,全球通用最迷你旅行轉接頭登場


出門在外要為手機、相機等電子產品充電,一個適合當地電壓的旅行轉接頭少不得,但全球各地格式不同,市面上販售很多全球通用的旅行轉接頭,不過體積都較大。

先前眾籌網站 Kickstarter 出現一款號稱體積最小的全球通用旅行轉接頭 Micro,體積只有 6×3.1×1.8cm,隨身攜帶都可以,且只有 40g 重,不會為行李增加任何負擔。由倫敦團隊設計的 Micro 有一組圓腳插頭、一組可旋轉的扁腳插頭和一組隱藏式外接組件構成,透過不同組合方式就能在所有國家使用。

和市面其他旅行轉接頭不同,Micro 內建可替換的 6.3A 保險絲,減少電子產品損壞的機會。Micro 日前在 Kickstarter 上架,短短幾天就超過集資目標金額 10 倍的投資者支持。這款全球最小的 Micro 旅行轉接頭 Early-bird 價格為 29 美元(約台幣 870 元),預計 12 月出貨。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