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的勝利!美國男孩打敗艾倫奧斯卡超級自拍,成為全球貼文轉推次數最多保持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2 日 0:5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雞塊的勝利!美國男孩打敗艾倫奧斯卡超級自拍,成為全球貼文轉推次數最多保持人


全世界貼文被轉推次數最多的保持人是誰?你可能會答知名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那張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讓全世界都印象深刻的超級自拍,但現在美國一名內華達洲的青少年已經正式打破這項紀錄,而他當初只是單純想吃免費雞塊而已。

打破艾倫紀錄,雞塊男孩成為轉推次數最多保持人

先前美國內華達洲 一名青少年 Carter Wilkerson,在溫蒂漢堡的 Twitter 上詢問「需要多少轉推文次數才能獲得一整年免費的雞塊?」當時溫蒂漢堡回覆「1,800 萬次」。

這則新聞逐漸在全球引發關注,許多名人及品牌帳號紛紛幫 Wilkerson 轉推這則推文,當中還包括 Apple Music、Google 及 Microsoft,甚至先前風波不斷的聯合航空也曾參一角,最受矚目的就是前一名紀錄保持人──艾倫本人。

截至今天,Wilkerson 的貼文轉推次數已經超越 2014 年艾倫 340 萬次轉推紀錄,來到 350 多萬次且數字持續增加中;隨著熱潮不減,Wilkerson 的追隨者超過 11 萬人次,Twitter 還給了 Wilkerson 的帳號藍勾勾(官方驗證徽章),甚至還創作專屬的 hashtag「#NuggsForCarter 」。

除了免費雞塊,溫蒂漢堡還將捐錢做公益

上個月 Wilkerson 還上了「The Ellen Show」接受艾倫訪問,節目中艾倫還開玩笑的對觀眾說:「當你們轉推 Wilkerson 的貼文,也必須同時轉推我的!」

雖然距離當初 1,800 萬次轉推數仍有段距離,但隨著話題延燒,溫蒂漢堡仍宣布 Wilkerson 已經達成目標,並宣布要捐 10 萬美元給認養孩童的基金會,當然 Wilkerson 也如願獲得一年份的免費雞塊。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Ryan Basili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