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智慧小夥伴 Zenbo 即起於三創體驗店實機展售,法雅客同步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7 日 15:3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碩智慧小夥伴 Zenbo 即起於三創體驗店實機展售,法雅客同步開賣


華碩 Zenbo 即日起於三創體驗館、法雅客同步開賣,喜歡 Zenbo 的消費者快到全台展售點為家中添購一個智慧生力軍!

Zenbo 不僅是小朋友的趣味學習小玩伴,更能在忙碌生活中勝任聰明小幫手的角色,除家事和娛樂服務之外,還是全家人最貼心的家庭小總管,為讓民眾能更深度認識這位聰明、貼心的小夥伴,即日起亦於三創生活園區 2 樓華碩體驗館打造一個溫馨的 Zenbo 的家,歡迎民眾前往和 Zenbo 近距離互動,華碩並於 4 月 29 日起與法雅客攜手舉辦「童趣體驗營」,邀請大家一同前來體驗這位智慧小夥伴的獨特魅力。

  • Zenbo 建議售價:「標準版」(32GB 腦容量,加贈巧虎見面禮包及 19 個精彩故事) 19,900 元。
  • 「豪華超值版」(128GB 腦容量,加贈充電座、巧虎見面禮包、巧虎歡樂包及 19 個精彩故事)24,9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