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克重、待機四週!屬於台灣的正體中文閱讀器 mooink 終於來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12 日 18:10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行動裝置的發展,逐漸改變了你我的閱讀習慣,用手機、平板看電子書除了失去了紙本書的閱讀體驗,本身銀幕的設計也不適合長時間閱讀。因此近年來很多人流行用電子閱讀器來看電子書,而一般人大概會立刻想到 Amazon Kindle Paperwhite,但若是要看中文書,除了得破解, Amazon 上的選擇就不是太多了。

mooink 是一台由台灣設計、製造的電子閱讀器,透過 EInk 電子紙技術,讓銀幕透過反射環境光達到可視效果,因此視覺上跟普通紙張非常接近,且效能非常高,一旦開啟就不需要電流來維持文字顯示,只有在翻頁時才消耗能量;不像一般電子銀幕有藍光,內建閱讀燈讓 mooink 在任何光源下都能舒適閱讀,希望能複製紙本書的閱讀體驗。

台灣製造的 mooink 跟 Amazon kindle 一樣,可以在輕薄的機身中儲存上百本書,可以連接全球最大的正體中文電子書服務平台 Readmoo,裡面有超過六萬本的正體中文出版品,因此不必擔心喜歡的中文書目太少。

如果說 Amazon Kindle 是專門用來看英文書的閱讀器,那麼 mooink 就是最適合用來看正體中文字的閱讀器。除了可以在 Readmoo 上選購自己喜歡的書籍,mooink 也支援 PDF、DOCX、TXT、EPUB 四種檔案格式,因此可以很有彈性的放入自己喜歡的書籍或檔案。

mooink 支援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與日文四種語言,充飽電可以待機超過四周;擁有 8G 記憶體、重量只有 180 克,mooink 就是你包包中的行動圖書館,不論是通勤、床上、沙發上都能輕鬆無負擔的用嶄新的方式閱讀。

mooink 從 4 月 12 號~ 6 月 12 號在官網上開放預購,早鳥價格為 3,790 元台幣,除了簡潔的黑色,mooink 表示,若預購達到一千台,將會推出有「竹簡木牘書本」原始樣貌的木紋特別版。你也喜歡閱讀嗎?怎麼能不支持台灣本土產的 mooink 呢?

想搶先體驗 mooink,在 4/27-4/29 的 2017 未來商務展!預約報名享免費入場

(首圖來源:moo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