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7 謝幕,更新後將無法充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6 日 14:18 | 分類 3C , 3C手機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Note 7 謝幕,更新後將無法充電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 前夕宣布,受電池爆炸醜聞重創的 Note 7 即將發布強制韌體更新,將最高充電量從 15% 降至 0%,並限制通訊網路,意味這款手機將就此謝幕。

中國大陸第一財經報導,三星 Galaxy Note 7 的「爆炸門」已發生半年多,三星除了在全球各地回收,並配合強制韌體更新逐步將電池最高可充電量從 100%、60% 逐步下修至 15%,督促消費者盡快換機。

隨著三星不斷宣傳並執行電池限充更新,Note 7 在全球各地的回收率已超過 96%,在南韓的回收率也突破 97%。

三星電子南韓總部 24 日向多家媒體宣布,自 28 日起,在全球各地發布全新的強制韌體更新套件,將 Note 7 電池的可充電量限制從 15% 進一步降至 0%,並將限制 Note 7 的通訊網路。

在此之前,三星的中國大陸分公司已通知國行版(在中國大陸銷售的版本)Note 7 用戶,將推送新的軟體版本並強制更新,Note 7 升級後的可充電量將限制為 0%,「請您盡快辦理退換貨手續」。

報導表示,這意味經過危機和召回後,曾被譽為「創新的結晶」的 Note 7將徹底走出歷史舞台。

至於 30 日將在紐約、倫敦兩地發表的 Galaxy S8,報導引述業界人士表示,三星「重視到不行」,恨不得將三星所有最新技術都用在這款新機上。三星也說,將把 S8 亮相視為扭轉乾坤的機會。

(首圖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