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實驗產品:能將任何平面轉化成觸控螢幕的智慧投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2 日 8:30 | 分類 3C , 3C周邊 , Androi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發表實驗產品:能將任何平面轉化成觸控螢幕的智慧投影機


在今年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Sony 除了揭曉最新旗艦手機,也推出一項實驗性產品:智慧投影機 Sony Xperia Touch。

img-1488322522-22014

Sony Xperia Touch 是台體積小、搭載相機的投影機,能夠在任何平面上投影出畫面,並立刻把這個平面轉換為觸控螢幕,讓使用者在桌上、牆上、地板上,就能畫畫、玩遊戲,甚至撥打 Skype 影音通話。

Sony Xperia Touch 就像是沒有觸控螢幕的行動平板,它擁有平板的功能與硬體,但它的觸控螢幕是我們生活周遭的任何一個平面空間。
img-1488322502-51499

Xperia Touch 採 Android Nougat 新系統,搭載 3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等,其裝置重量為 0.95 公斤,能夠感應用戶在 5.6×5.3×2.7 三度空間大小的動作,所以用戶可以對著任何一個平面按按鈕,就像在觸控螢幕上一樣。

雖然採 Android 系統,但 Sony 為 Xperia Touch 設計了一個新的主界面,會秀出行事曆、即時天氣資訊、便條等應用,用戶可以在投影出來的畫面,透過手指畫畫留下便條留言,也可以到 Play Store 下載遊戲,投影到地板上玩。

據 Sony 表示,Xperia Touch 預計今年春天,只會在限定幾個國家上市,售價則為 1,499 歐元(約台幣 4 萬 8,638 元)。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