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列印雷射仍是王道,富士全錄商用第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5 日 16:55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商用列印雷射仍是王道,富士全錄商用第一


印表機品牌富士全錄(Fuji Xerox)一開春便在新出爐的 IDC(國際數據資訊)台灣印表機產業調查報告中獲得好成績,2016 年市佔持續成長至 29%,為各大品牌中唯一連十年成長的品牌,商用雷射機種更是穩站銷量第一名。資料中也顯示,近 5 年台灣整體印表機產業裡,連續供墨機種並未明顯幫助噴墨市場成長,相對雷射/S-LED 機種銷售則較為穩定,2016 年商用彩雷市場更整體成長 17%。以 35% 市佔穩站商用彩雷市場銷售冠軍的富士全錄趁勢追擊,針對中小企業推出全新 A4 彩色 S-LED 列印「DocuPrint C315 系列」,強調以高效率、高品質、高妥善率的三高管理學滿足各行各業需求,並希望藉此擴展產品線幫助銷售成績再成長。

商用列印首選雷射  富士全錄明年挑戰市佔 30%

新聞稿

儘管數位化風潮襲來,印表機/多功複合機現今仍是各企業不可少的文件管理工具。回顧 2012-2016 年,根據 IDC 台灣印表機產業調查報告顯示,主張低成本的連供機種並未明顯幫助噴墨市場擴大市佔,反觀重視效率及品質的雷射/S-LED 機種市佔卻持續成長至 43%,其中 2016 年商用彩雷市場更成長 17%可見企業在選擇列印設備時,列印速度及列印品質仍是主要考量因素

富士全錄印表機(Fuji Xerox)以專業雷射與獨家 S-LED 列印技術不斷擴大產品線,並於 2015 年底領先業界宣布提供全系列產品 3 年原廠保固,成為各大印表機品牌中唯一在台連續十年市佔成長的品牌,截至 2016 年於台灣雷射印表機市佔已達 29%,暫居市場第二名。富士全錄在商用彩雷市場表現則更為亮眼,佔有率高達 35% 穩站商用彩雷第一名,此次新發表的 DocuPrint C315 系列不僅將為此區隔再添戰力外,15 日更再宣布 5 月底前購買 C315 系列新機,上網登錄可升級享 5 年(10 萬張)原廠保固,勢必能幫助富士全錄整體市佔再度推升。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區總經理王珮祥表示:「2017 年重心仍將繼續放在商用機種,持續為中小企業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安心的售後服務,成為中小企業的強力後盾,預期 2017 年市佔可達 30%以上。」

財經專家盧燕俐提醒  企業採購設備時應考量整體管銷成本

台灣中小企業在採購列印設備時經常僅在意機器本身及耗材的採購成本費用,卻忽略後續在使用及管理維護時所需付出的成本,為此富士全錄提出三高管理學,提醒企業採購時應考慮設備是否符合「高效率、高品質、高妥善率」。財經專家盧燕俐也表示:「管理者在進行設備採購決策時,應考量整體管銷成本平衡,不能單看當下表面的成本數字,還要評估後續使用及維護管理時所需要付出的時間與人力等機會成本,才不會省小錢花大錢,並拉低企業競爭力。」

富士全錄全新 A4 彩色 DocuPrint CP315 dw 印表機、DocuPrint CM315 z 多功複合機,每分鐘列印速度 28 頁,解析度最高達 1,200×2,400 dpi,並獲日本 Good Design 設計獎,及通過美國 BLI(買家實驗室)耐用度測試獲得 2017 Pick Award。106 年 5 月 31 日前購買可享業界最高「5 年(10 萬張)原廠保固」,較同級產品速度更快、列印品質更好也更有保障,可滿足各行各業對商用列印設備的要求,幫助企業更具競爭力。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