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推出全新 Jabra Elite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02 日 12:05 | 分類 3C ,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Jabra 推出全新 Jabra Elite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來自丹麥的全球藍牙耳機品牌 Jabra 宣布在台灣推出 Jabra Elite Sport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展示 GN集團與助聽器品牌 ReSound 結合 145 年來的耳機及助聽器專業技術。由助聽器發展到運動耳機,Jabra 做為 GN 集團成員一向為音訊產業先驅,而 Jabra Elite Sport 特別結合了 ReSound 醫療級音響專家的知識及智慧助聽器工程師的設計,以創新技術實現輕巧的體積,帶來無拘無束的配戴體驗,兼能為用戶提供高品質音效體驗及運動健身功能。對於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用戶而言,Jabra Elite Sport 的無線配戴方式、防水功能、持久電力以及嶄新的入耳式健身分析功能是他們的最佳訓練拍檔。

真無線風格提供完美配戴體驗

Jabra Elite Sport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提供多種尺寸的耳掛,以確保穿戴的穩定性,其耳棉及耳塞則提供被動式抗噪技術,在帶來舒適的配戴體驗之餘,同時提供清晰音效。

Jabra Elite Sport 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支援 Android 及 iOS 智慧手機的操作系統,無論用戶選擇配戴單耳(右邊耳機)或雙耳機,都能夠享受無線束縛、自由自在的配戴體驗。即使沒有連接任何電線,這款最先進的耳機仍可以提供出眾的立體聲進行通話或播放音樂。

新聞稿

音樂與通話同時擁有卓越音色

Jabra Elite Sport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的揚聲器加強了低音的醇厚質感,為音樂播放與通話體驗帶來出色的立體聲效。在進行通話時,每邊各有兩個麥克風的 Jabra Elite Sport 展現出卓越的語音技術:其中一組麥克風負責記錄用戶聲音,另一組則可以即時過濾通話背景的雜音,做到降噪效果,確保於任何環境下都能清晰呈現用戶聲音。用戶在接聽電話的時候不再受干擾,亦可以享受音樂或接收入耳式訓練指導。

如果用戶在跑步時有電話打進來,即可透過語音指令及音頻提示接聽來電,無需拿出手機。充電後的 Jabra Elite Sport 可支援長達 3 小時的通話及音樂播放,足夠絕大部分用戶運動時使用,其隨行收納的充電盒更可提供 6 小時的額外電力。

整合式運動管理與記錄追蹤

根據 2015 年 Jabra Sport Audio Survey 的統計結果顯示,77% 的用戶在運動時希望擁有無線體驗,而 69% 更表示會在訓練時經常聽音樂。Jabra Elite Sport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可以一次滿足以上用戶的願望,並提供最全面的語音訓練工具,迎合不同健身管理及訓練喜好的用戶所需。

透過準確度高達 90% 以上的入耳式心率監測器及整合應用程式,Jabra Elite Sport 先進的個人化健身分析可以提供自動健身測試(VO2 Max個人最大攝氧量) 、比賽時間預測及體力恢復建議。其中,Jabra Elite Sport 及 Jabra 獨家應用程式 Jabra Sport Life 計算所得的個人最大攝氧量,可以允許用戶追蹤自己的健身過程,並透過耳機的智慧化入耳式教練功能,向用戶傳遞基於心跳速率及健康狀態的即時指導,讓用戶在無間斷的情況下完成訓練。完成訓練後,應用程式記錄下的速度、距離、路線、燃燒的卡路里及運動成效等資料,亦有助用戶改善健康狀態,一步一步衝破自己的極限。同時,Jabra Sport Life 兼容多個主流應用程式,例如 Codoon、Endomondo 、MapMyFitness 、RunKeeper 、Runtastic 及 Strava 等。

產品特色與規格:

  • 輕巧舒適、配戴穩固的耳塞
  • 單一(右邊)或雙聲道耳機的靈活配戴方式
  • 以卓越音質支援長達 3 小時的通話及音樂播放,收納充電盒可額外充電 6 小時
  • 先進心率監測功能,配合自動最大攝氧量測試、比賽時間預測及體力恢復建議
  • 入耳式教練功能及即時語音訓練指導
  • 與 Jabra Sport Life 應用程式整合的訓練管理,並支援第三方開發的健身應用程式
  • 支援 Android 及 iOS 智慧手機的操作系統
  • IP67 防塵防水規格及 3 年保固**

發售日期及售價

Jabra Elite Sport 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於 1 月 16 日上市;建議零售價為台幣 8,990 元。

**防水耳機(IP67 認證),額外保固服務須經 Jabra Sport Life 應用程式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