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自爆祕密!三星 Pay mini、Bixby 提前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2 日 7:30 | 分類 3C手機 , AI 人工智慧 , Android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官網自爆祕密!三星 Pay mini、Bixby 提前曝光


科技公司為了將未發表的技術保密,都會大曬金錢,偏偏日防夜防,洩密的原因可能來自公司本身。日前有外國網站發現,Samsung 的官網疑似自爆兩個尚未公布的全新服務,分別是全新語音助理 Bixby 和簡化版的手機支付功能 Samsung Pay mini。

unwire.hk 配圖

有傳聞指今年 4 月發表的 Galaxy S8, 將會首度預載 Samsung 的全新語音助理 Bixby。Samsung 早前收購了開發 Apple Siri 的 Viv Labs 工作室,就是為了開發具有人工智慧、深度整合手機系統的 Bixby 語音助理。至於另一被官網率先公開的 Samsung Pay mini 則是簡化版的付款系統,支持線上支付,但就不可以和標準版一樣在實體店取代刷卡支付,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Pay mini 將會開放予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用戶使用。

日前 Samsung 官網更新的 Samsung Pay Beta 頁面,出現了上述兩項服務的名字。兩項服務都未曾正式發表,甚至未獲得 Samsung 官方證實存在,如今卻在官網搶先曝光。

 

更新:1 月 11 日中午《科技新報》到三星官網查看,發現曝光項目已撤下。

官網

▲(Source:Samsung Pay Beta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