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結合進化版 Under Armour 體適能 App,聯手提升穿戴裝置的創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6 日 19:21 | 分類 3C , app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結合進化版 Under Armour 體適能 App,聯手提升穿戴裝置的創新


全球消費性電子品牌三星電子,6 日宣布與兼具創新性和革命性的運動服裝品牌 Under Armour 建立合作關係,結合領先業界的行動技術與 Under Armour 的運動專業,三星將以一系列的穿戴式裝置為用戶帶來真正的健身體驗。不論是追蹤營養攝取、日常鍛練、跑步路線,或只是尋找數位教練來提升健身動力,透過兩大巨擘的異業結盟,將有助於用戶實現個人健身目標。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全球行銷暨穿戴裝置事業部執行副總裁李英熙表示:「本次合作將實現三星穿戴技術與 Under Armour 卓越運動表現的完美結合。 整合實用設計與智慧運動應用程式,健身愛好者將享有絕佳的美好體驗。」

Under Armour 數位長 Mike Lee 談到:「我們很高興和世界知名品牌三星合作,為全球 1.9 億數位社群用戶創造價值。三星以創新、時尚且實用的裝置聞名於世。此次的嶄新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整合個人飲食與活動追蹤技術,讓所有的運動者實現目標,達到最佳的體能表現。」

Under Armour 將為 Samsung Gear Fit2、Gear S2 與 Gear S3 等行動裝置,打造 4 款專屬體適能健身 App,為健身愛好者提供無縫串連、便利的運動體驗,並提供其與 Under Armour 數位社群交流的管道。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 體適能套件組內容為 4 款,這 4 款 App 分別為 UA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 與 Endomondo。而在此次的技術整合中,三星亦將為 Gear Fit2、Gear S2 與 Gear S3 提供多項獨特功能。

新聞稿

自 2017 年 1 月 4 日起 ,Samsung Gear Fit2 用戶將可使用 UA Record、MapMyRun 與 MyFitnessPal 等 3 款 App,而第四款 Endomondo App 亦將於 1 月份開放使用。2017 年初,Samsung Gear S2 與 Gear S3 用戶也可下載應用程式的完整功能版。*

*註:服務之可用性與範圍,視地區與市場情況而定。本文件所列載之功能、特性、規格和其他產品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優點、 設計、訂價、零組件、性能、可用性 和產品功能等,如有任何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