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大成功,三星推新品硬尬?傳將和 S8 齊步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30 日 9:40 | 分類 3C周邊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rPods 大成功,三星推新品硬尬?傳將和 S8 齊步亮相


蘋果(Apple)無線耳機「AirPods」於 12 月 13 日開賣後就持續處於缺貨狀態,目前下訂仍需等 6 周才會出貨,蘋果執行長(CEO)庫克更稱 AirPods 獲得「壓倒性的成功」。而眼見 AirPods 大成功,蘋果智慧手機競爭對手三星眼紅不已?傳出三星將在 Galaxy S8 的發表會上同步推出像 AirPods 一樣的入耳式(in-ear)無線耳機產品。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 30 日轉述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據消息人士指出,三星在明年發表 Galaxy S8 時,也將同步發表新款入耳式無線耳機產品。

報導指出,目前無法確定三星該款無線耳機會和 S8 同捆販售、抑或是單獨販售,且也不確定是否會導入 Harman 技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三星肯定會推出一款和 AirPods 相競爭的產品。三星目前已有推出無線耳機 Gear IconX。

蘋果會推出 AirPods 的背景是 iPhone 7/7 Plus 廢除 3.5mm 耳機孔,而之前也傳出三星 S8 將和 iPhone 7 一樣廢除 3.5mm 耳機孔。

日本網站 gori.me、iPhone Mania 29 日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接受 CNBC 訪談時表示,AirPods 獲得「壓倒性的成功」,會盡可能讓 AirPods 能早一點出貨。

庫克是和侄子一起拜訪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時接受 CNBC 簡短的訪談,而關於蘋果產品於假日旺季的銷售表現,庫克指出,「蘋果有一個很棒的假日旺季」。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