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川普大樓 遭改成垃圾場大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27 日 22:02 | 分類 Google , 網路趣聞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地圖川普大樓 遭改成垃圾場大樓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川普大樓,在 Google 地圖(Google Map)上的名字,好像變得有些不同?

紐約 PIX11 台網站報導,如果在 Google 地圖上搜尋「川普大樓」(Trump Tower),卻不會看見這幾個字,而是看見「垃圾場大樓」(Dump Tower)。

網友今天接二連三地發現這棟位於第五大道的建築名字變得不太一樣,目前仍不清楚名稱何時遭更動,不過推特用戶大約在下午2時,開始分享川普大樓的全新「品牌識別」。

改名熱潮延燒到今天傍晚,Google 地圖上的川普國際酒店大廈(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也被改為垃圾場國際酒店大廈(D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在 Google 地圖中搜尋「川普大樓」,大樓仍會出現,只不過地圖上會寫著「垃圾場大樓」。

到今天傍晚為止,仍不清楚是誰最先在 Google 地圖上動手腳。川普仍未在社群媒體對此回應。Google 公司發言人告訴美聯社,Google 已復原大樓名稱,並說,用戶會幫助更新地圖,只不過偶爾也會出現差錯。

(首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s)